close
今天早上是北鼻載我到公司門口,
一進大門,
警衛和櫃檯的小姐就跟我打招呼,
警衛說:早安!
櫃檯小姐說:早安,辛苦的媽媽。

呼呼呼...旁邊還有很多人在走,
整個好害羞~
她應該是看到我坐歐多賣下來吧!
我就有點驚嚇地回她說:不會啦!

很多人都覺得大個肚子還要騎車、上班什麼的很辛苦,
其實也還好啊!不是說那個櫃檯小姐,因為她口氣很好
應該說習慣了吧。

但是有的人口氣就給我感覺說:我們這款人很可憐!
大肚子還要幹嘛幹嘛的...
不喜歡降子內,
我又不可憐...

大家都是醬子過來的,
很多媽媽也是騎車、上班到生產的那天,
哪有什麼...
我就是得工作才有錢生活,
不然是要怎樣...?
但是我很幸福、很幸福啊!

有人懂我在講什麼嗎?
就是那樣啦!
看不懂就算了...
ㄟ...就是在講一種FIU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