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候走去坐公車,
走了十幾分鐘才到公車站牌,
想說原來那個站牌要等很久,
又要兩班車才可以回到別人家,
所以慢慢走到只要坐一班車的站牌。

不過下了車以後還是要走十幾分鐘才可以到別人家,
一回到家我就累攤了,
真的累到爆炸...
還大嘆了一聲。
娘娘就從廚房探頭出來說:坐車子喔?她意思就是我坐公車
黑啊...走好遠喔,我從港墘路走到內湖路坐287內。
啊妳下車不會叫我去接妳?
想說慢慢走,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去運動。

誰知道回到家整個肚子開始發硬,
呼~真是一點路都沒辦法走!
好累...好累...
本來很想、很想自己騎車上班,
但是北鼻不肯。

今天早上北鼻就載我上班了...
不過坐歐多賣沒有再多穿衣件外套,
我的衣服都臭掉了,
連頭髮在外面飄飄飄都被染臭了...
台北市空氣真差!

坐公車回家時候,
後來有一個大約念小學的弟弟上車坐我旁邊,
他看到車外面玻璃都是水滴。
熊熊問我說:外面在下雨嗎?你剛不是才上車...
沒有啊!我發揮了在靚靚身上的愛心回答他
那怎會有水滴?
應該是開來的路上有下雨。
喔。他停頓了一下又問:那妳要坐到哪?
東湖啊!不知道他問這幹嘛...可是我還是回答他

然後沒多久他就下車了,
很莫名奇妙的最後一句問話,
我被搭訕了嗎?
哈哈哈哈哈...
大肚子媽媽被搭訕喔!
可能我看起來很有愛心吧?!
還是他沒看過肚子那麼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