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分不清楚,
一星期有七天,
要寫33w+7還是34w?
哈哈哈...腦打結...


懷孕週數:34-1 →結果護士寫的週數方式
增加體重:1 kg  →兩星期也可以胖1公,目前總體重胖8kg
其他檢查:正常
抽血結果:B肝、凝血功能皆正常
胎兒體重:約24xxg  →上回約2000g

先說:
上回DVD壞了都沒錄到,
還好資料是都在。
護士換了新的DVD片給我...
我想是因為之前舊NB搞壞它的吧!
這重複燒錄的DVD我真的很不會備份,
每次都是整裝光碟COPY到資料夾...
然後每一回都有之前的,
是要怎樣擷取當月份就好啊?
真是麻煩~


現在看診越來越沒啥問題,
因為到後期了,
所有的不舒服幾乎都是正常
生完以後就好了。
於是講也沒用...
就只是多抱怨給醫生聽罷了!

這回我跟她說除了恥骨、跨下附近骨頭痛得要命...
還有漏尿問題!
這真的很BG~
但是也都是孕婦後期的通病...應該說通症狀,也不是病
上回我感覺沒有那麼嚴重...
這兩星期真的有Fu。

問醫生會不會到時候要生了還搞不清楚是漏尿還是破水?
醫生也很妙,
他說:就算生再多胎也會分不清楚...
哈~也是吼!!
所以辛苦一點,墊一下囉!

要照超音波時候,
老公抱靓靓站在醫生斜後方,
靓看到醫生坐著旁邊還有一張椅子,
她馬上就一直說:坐坐、坐坐...猛指椅子!
唉唷~真是沒禮貌...囧

醫生每次都覺得她很好笑...
他跟靓靓說:對對,坐坐,請坐、請坐!
還問我:她怎知道這回事?
我說:她知道可多哩~

後來看了超音波照片...
原來大小姐頭就頂在我膀胱!
不偏不倚...我想是當枕頭吧?行行好,就不能乖乖倒立就好嗎?
難怪幾滴尿就搞得我肚子硬到不行,
而且猛發酸和刺痛,
那種酸就是你尿急的時候卻還有人一直壓你肚子的Fu...
會想直接巴對方的頭殼小!

刺痛就小人的頭可能在骨頭邊緣撞來撞去我看,
那感覺跟要生時候胎頭在鑽骨盆沒兩樣...
鑽是啥感覺?
就是有人拿利器鑽小腿骨的Fu,
當然也沒人被鑽過!!
那就用小腿骨去撞尖尖的地方好了...
不過是持續的發痛喔!
我都盡量形容貼切一點,
啊哈~
不然你們怎能了解孕婦的辛苦。

當然上面哭腰那麼多...
反正一個字:
一切生完就好了!!

超音波照片也已經不知道要拿什麼了?
肯定頭和肚子會給一張,
目前週數都正常,
頭圍BPD約:8.93cm→左邊
體重AC約:2441g→右邊
2009.08.01-33w+7

雖然都是標準內,
但是明顯就是有大一點,
因為預產期上面標示都有提前...

很多媽媽問過我她們的預產期每次都不一樣?
幾乎都是大醫院醫生才會這樣講,
我的醫生是不會把預產期改來改去,
對我來說也沒意思...
因為每個北鼻每時期大小不一樣,
用最後一次mc來推算就差不多是那幾天了,
不用去在意,
除非真的超級大或是過小。


臉也是遮到一點...
但是醫生一看就說:這臉有嘟喔!
他看看靓靓又看Lilyan說:快比姐姐的臉還肉。
哈哈哈哈哈...
後來還有傾斜更側面的肉臉給我看...
好啦~我知道這胎養得很好,
但是我也不想要她過胖啊!
臉超肉...


晚上時候看了一下電視又跳起來,
跟老公說:漏尿真的很煩ㄟ一小滴也有Fu...
他就說:妳包尿布啊。
屁啦,包啥尿布?
醫生不是叫妳包一下?
醫生是說"墊一下"!!靓靓都不包了我包啥?

最後,時間可以再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