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久的全家福終於拍了,
再不拍肚子就要消失!

Kiki已經跟我提過好幾次...都是我太懶惰!
當初跟親愛的講說去拍全家福,
結果他說:好啊,等妳生完就可以去了。
拜託...生完誰要去?我就是要肚子咩!
沒想到娘娘跟他講的一樣,
他們都以為我生完才要去!

現在去拍出來胖也沒人敢說話,
生完去拍還在胖ing...
以後看了照片心會酸。

不過忘了大小姐膽比老鼠屎還小...
帶去時候她一直在傻眼中,
特別是看到朋友兩隻都那麼大隻!
竟然猛抱著爹或是阿嬤不肯下來~
08.01-拍全家福

辛苦阿民,
要那麼大個人去逗弄一個小小人...
這是苦差事!
別看他身材那麼大塊,
當初拍婚紗他可是一個大隻卻很細心的助理...
現在已經是個很棒的攝影師。
大小姐很不熟悉環境,怕得要命

這小小的接待客廳我很喜歡!
 

Kiki也不停的逗小姐,
可惜她現在當自己林黛玉,
很難笑~
不管怎樣就是不笑...太晚帶她來熟悉環境

坐在爹的肩膀上...
更是大哭!
啊不是在家都要玩飛高高?
失策!
下午2點拍,
應該中午就帶來一起吃飯...
哈~沒經驗咩!
明年就知道了。
連裙子裡的褲子都不給脫...
本來去的路上是穿褲裝!
本想給靓坐肩上,一上去就狂哭...在家卻都要一直玩飛高高

看阿民手上那加油拍,
揮得很起勁...
小姐就是不領情。
很難溝通,哈哈

當初就是下面左邊這大隻攝影師讓親愛的穿上巫婆裝大玩Cosplay婚紗,我當公主咩
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一大清早還去市場買了一顆鮮紅蘋果,這樣講就知道劇情了
真是貼心啊!
Kiki雖然個兒小,
不過身材真的超級好!!
每次去都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哈哈哈...他們是夫妻ㄟ,有沒有驚?當初認識時候,我有!


小姐,妳嘛幫幫忙,
拍照時候還猛抓頭...?
是搞不清楚忘況嗎 ?
阿民手上那隻G的叫聲真的很好笑...
要那麼大隻的攝影師在旁邊逗小孩笑,真是為難了!

不管從哪個模糊角度看去,
小姐都一附臭臉...
誰倒妳會啦?


拍完以後依然是這個臉!囧...
拍好還是沒表情

拍完一出工作室的門,
馬上有被米阿姨逗得大笑...
因為姨捏她的臉。
我們說剛剛應該姨衝去捏臉就笑了!26.bmp
看到阿嬤拿傘硬要搶...
一朵香菇自己在路上走!
整個又活潑起來...
一朵香菇

上一分鐘跟下一分鐘差很多,
很俗辣!
看到男生其實她都會先害怕,
最好是又那麼閉俗啦!

感謝大家大力相助逗弄小姐...
雖然還是很無力。
因為這次比較趕一點,
明年連同阿公、阿嬤、阿姨、Lilyan都要一起。

這星期假日選照片,
到時候再來看看我有多胖...hair2 (19).gif




i_0717.gif 法雅麗緻婚禮
i_0717.gif 法雅麗緻婚禮奇摩部落格
i_0717.gif 法雅麗緻婚禮yam天空相簿
i_0717.gif 相關新聞:中視新聞採訪轟轟戰隊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