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又讓靓靓失望了,
雖然她不懂,
但是我都看在眼裡,
正值炎熱夏天卻大肚的我,
真是哪都不想去!

整個夏天也只有這兩天她有稍微泡久一點的澡,
還是親愛的幫她洗大浴缸來玩水,
都沒好好的去海邊玩沙!

現在假日都是親愛的幫靓靓洗澡,
我負責後續穿衣、擦乳液、擦頭髮。
好久、好久沒有在大浴缸泡澡...

在小小的浴室玩水也很開心,
今天泡很久...出來都皺了,
擦好多乳液。
超嗨心啊~

默默坐在浴缸玩,
三不五時爸爸還要把溫水再加進去!
泡好久都不肯起來...皮都皺了,擦狠多乳液

連續兩天星期假日,
這小倆口都在我家渡過。
我說應該打一把要鑰匙給他們,
想來就來...順便幫我看家,
已經去到都不知道可以去哪了?
這張出自靓大師的巧手。
靚拍:很厲害喔!

靓靓拍完這張沒有說:叔叔ㄟ!
她反而只看到那一小顆頭:把拔ㄟ、把拔ㄟ...
靚拍:拍完竟然只看到爸爸,一直說:爸爸、爸爸...。明明爸爸就那麼小一點...



umoav.gif

隔天因為時間比較晚了,
只能玩玩小澡盆,
然後就準備要回阿嬤家。
哈哈哈

小澡盆看起來也很溫馨...
其實這咖跟阿嬤家那咖白的比起來算大了,
其實兩姊妹到時候都進去也ok。
YA

哈哈哈哈...爸爸的神聖任務就是陪玩!
但是時間久了...
小姐還是不肯起身,
只好看漫畫耗時間。
爸爸很辛苦...還要在這等待!

什麼臉?


這張挺帥氣,
可惜妳是女生,
也不是在泳池可以泡妞。
這張很帥氣!

每天洗澡時間,
只要聽到有鴨鴨
或是說H在浴室喔!
她就會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秒衝去洗澡。最好妳已經知道H是哪一個?
如果沒有拿H給她,
會一直說:Hㄟ?Hㄟ?H啦~~~~~大叫 有沒有那麼愛?
這兩天又多了I....囧
數字她喜歡7。
這樣很方便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