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離開公司到現在,
真的是一刻不得閒啊!

本以為小孩睡覺或玩耍時間可以讓我好好的寫個文章,
偏偏他們不愛睡覺,
玩耍時間全職媽媽還得做家事不然就準備吃的東西....

這星期就這樣沒甚麼內容的度過,
唯一充實的我看就是去內湖運動公園的野餐趴,
所以....上班時後可以坐在辦公桌前好好的休息真是不賴的一件事情。

這星期我算是安然的渡過吧吧吧?
哈哈哈哈哈...

因為接下來還有一些計劃,
這個月我得好好的把握啦啦啦...
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情好多喔!
時間不夠用!!38.bmp 

給我都不用睡覺的大力丸吧!!
太多事情等著我,
難怪會失眠~
會不會等這個月結束黑眼圈就拉到下巴了?
哈哈哈哈....

如果沒有計畫趕不上變化的話....
總之剩下的三星期,
加油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