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開始寫下來?
要順敘法還是倒敘法?還是插敘法?
怎樣才可以好好的描述最近且最真實的心情? 

我沒有問題,
其實我一直就是這麼樣的人!
應該不是多愁善感,
只是想得比較多一點點罷了!

雖然這是你跟我之間的秘密,
可是每當看到看似開心的你,
其實我心裡覺得好難過,
甚至很想幫你哭...也許你沒有那麼勇敢的話,
我肯定會在你面前大哭!

該說你堅強還是太會保護自己?
明明知道你內心其實根本不快樂...
但是就算討論了也於事無補!
而我也不善於安慰...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再聽一次搞不好我就潰堤了......哈,對,就是我!

也許你看開了?(是嗎?)
可是從知道以後其實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因為我曾經那麼羨慕...(應該是羨慕!)
我曾經以為...
現在看起來只是曾經....

這是你的秘密也是我的秘密,
雖然可以守口如瓶,
反正到處是八卦聽聽就過了,
只有你這秘密讓我常常想起...
而且在腦中揮之不去,
也許不知道多年以後它還是不是在的?

當我在抱怨自己的生活時候,
我想應該是偷笑才對吧?
哪裡值得我抱怨?
跟你比起來也許我是令你羨慕的?

第一次聽到時候,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腦中該想甚麼?
忘了我怎麼安慰你的?

第二次問起時候,
我勸你該棄守,
但畢竟不懂你真正內心想要怎麼做?

第三次想起時候,
我真心希望這只是個噩夢!

唸書的時候,
考試考不好、做題不會答...
老師常常說:well,這就是人生、這是你的命...
或者:世事難預料、人生如浮雲~
當時候大家每次聽到笑笑就過了!

但現在真的覺得:世事難預料...
所以我一直認為的"把握當下"一點都沒有錯!
未來的某一部分太不真實!
誰知道下一秒的變化是甚麼?
雖然你大笑,
但我的心幫你感到痛!
這是真的~

你不提、我不講,
怎辦?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還是你也不知道該怎辦?

裂掉了就補不回來了耶~
特別是在心裡面狠狠的割了一大刀!!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非常痛但卻麻不了。
(我想到當初Jenny跟我說: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更慘是也不會昏倒....那是生孩子)

當我最近看到你的崛起...
怎辦滿腦子都是你的事情,
深深的影響了我呀!
連唱歌、睡覺我都想到~

你一定要那麼堅強嗎?
但我的心真的好難過!
是因為你還是我自己?
已經搞不清楚了....

該死的那一年、那一天...
深呼吸....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