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月份,
算是我的大月!
撇開母親節不說,
裡面有我、老公、阿公的生日...
還有結婚紀念日!

吼~
當初没排好...
應該分開的比較划算!

這顆是老公的生日蛋糕。
米阿姨買的~
裡面是藍莓和布丁,
唉唷...這回兩顆蛋糕我都覺得不好吃溜!
吼吼吼...是怎樣?
05.25-老公農曆生日

大小姐真是等不及啦!


Gigi這張好像她才是壽星,
哈哈哈哈...
二小姐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壽星,哈哈哈哈

哇哈,
我和阿公的生日蛋糕-改良版。
跟老公的很像,
但是我說:不要巧克力花、不要巧克力片!
因為真的怕大小姐吃太多...月半!!!
藍莓醬改成芋頭,
越來越不愛藍莓醬!塑化劑...
06.01-阿公和我的生日 

一個3歲、兩個30歲...
  

米阿姨掌我的像機都是糊...
還好臉還看得到!
我家...大人生日都是小孩在切蛋糕,大人生日吃蛋糕也是為了小孩! 

好期待的臉!!10.bmp  
 

30歲的媽媽臉!
哈~還好米阿姨拍糊了。
30Y的苦情臉,噗 

 
五、六月快樂月、
五、六月破財月!
生日願望趕快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