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半年沒有寫成長紀錄了!
日子過很爽呢~

身高體重都沒有常常量,
天天看實在看不出來有沒有長大?
但是臉倒是越來越熟!
講話也越來越厲害~

1Y7M-2月的照片和現在的臉嫩度就有差了


那臉都很騙人的ㄉㄨㄞ,
身體卻硬梆梆~


1Y8M-參加楷楷的生日趴已經沒有像去年看到人就大哭。


台南三天都不需要人抱,
自己衝很快,
帶出去好方便現在~
但是樂極生悲就會摔。
好性感的小傢伙!14.bmp  
  


奶喝150c.c
三餐吃得少少少,
睡前奶反倒有時候一直要....囧。
前天晚上不睡覺,
一個半內總共喝了150*1+90*2=330c.c...
為之驚人!
本來還討,
我說ㄋㄟㄋㄟ泡完了,
硬要她睡才罷休!

05.30-要去拍米阿姨店裡的海報


90~95cm的衣服都可以穿,
明明不胖卻都可以穿大衣!


現在根本把自己家當遊樂場,
假日帶回來玩一玩,
真的等關燈要睡了就大哭大喊要找阿嬤...
每個假日都要哄真的很傷腦筋!
再這樣下去,
每星期五媽媽我也很有壓力~
連大小姐都要在旁邊幫忙哄咧!


跑-ok、
雙腳離地跳-ok (但是很低點,哈哈哈)、
手應該很有力,
撐在沙發和桌面間就可以懸在那邊晃!
  

這夏天應該可以戒掉尿布!
應該啦....
阿嬤已經問好一陣子:要不要尿尿?我們去大便好不好?
雖然旅戰旅敗,
但是每天提醒還是有點用處!

上星期五Gigi有跟我說:我要尿尿!
媽媽我帶著懷疑又期待的心,
連忙幫她脫褲、脫尿布上小馬桶,
真的成功了!
不過...就那麼一次。

已經超過一星期以上大便都是在家用馬桶,
當聽到她說:肚子餓餓時候就表示她想大便。這說法也真是妙
馬桶坐個五分公不到她就真的大出來了。
但是不要聽信她一開始的亂講,
剛坐上去大概兩分鐘問她是有沒有要大?
她會說:沒有!
千萬不要這時候就抱下來,
再等個兩三分鐘....她就用力了!
所以好久沒有大在尿布了,
感謝天!1196991311.gif  


這半年來去了花蓮、去了台南...
不知道哪時候才可以集完台灣行?

擅長:講話、欺負姊姊....光看這張模糊照片就可以代表了,那小腿兒在幹嘛?有飛踢架式!!
糊掉還是看得出來這小孩在幹嘛...囧

腿傷還没好的阿公在復健,
都還要連忙出來券勸架!
大小姐已經唉唉叫了,
令人不爽是...靚靚幹嘛不走開啦!
看看二小姐的臉有兇樣~
每天的戲碼!右邊唉唉叫,左邊一直打,其他人都是和事佬... 

今天開始會大吹泡泡,厲害!
 媽媽的新相機被泡泡攻擊,但是我很愛這張! 

今天開始坐盪鞦韆不用人抱,
一點都不怕也不肯下來!
 

昨天和老公在討論未來...
熊熊我跟Gigi說:Gigi,媽媽以後靠妳了好不好?好不好?
她竟然就說:好哇!
哈哈哈哈哈哈...乖孩子!

上星期我給她小板凳,
他回我:謝謝馬嘛~單Q!
哈哈哈哈哈....有記得我教過她單Qㄟ,
真是太好笑!

姊姊在哭,
她會轉來用嫌棄的臉問我說:哭什麼啦?
.....我哪知道?

靚靚說什麼她就可以馬上跟進。
阿公和我生日那天,
靚在我一進門馬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又衝去房間跟阿公講...
Gigi也不甘示弱趕快衝進去跟阿公說生日快樂!
靚說:媽媽我愛你!
Gigi也會趕快說:媽媽我愛你~~

整個就是超不認輸的小孩!
靚有的她一定也要...
還好有時也是很妥協的把東西讓給姊姊。
兩個都那麼固執和堅持...
太會講話的缺點...未來有得吵了!!

擦了護唇膏,
結果嘴巴都不敢合起來!
上嘴唇超超超超超級乾...
每天是自己剝皮剝到睡著!
媽媽好昏倒~
擦了護唇膏,結果嘴巴都不敢閉起來

上星期因為有大雨,
所以阿嬤家有飛來幾隻大水蚊,
倆小姐怕到哭...一直尖叫!囧..
媽媽我連忙拿補蚊拍又安慰說:沒關係,沒關係...不會咬人!
隔天Gigi一看到就說:蚊子,沒關係~
對啊,是沒關係,但是一被靠近還是大哭!

講話的事蹟實在太多太好笑...
唱兒歌也都難不倒她,
不過每次要求她唱就是不肯,
一定要她自願,
還會自己編歌湊曲!

例如:
A、B、C、D、E、F、G
滿天都是小星星...

厲害,曲一樣就可以湊!

有一天洗澡正拿杯子在倒水,
小姐熊熊唱:火車快杯、火車快杯...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用在這邊的好嗎?

超愛跟Gigi講話的,
真是有夠妙!

不是我自誇,
她真的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對媽媽也好兇...7.bmp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