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生日趴的名單真的都很不知道怎樣下手!
想要低調,
但是好朋友就是那麼多...
真是不知道要怎樣發帖就是了?
跟結婚一樣為難,
哈哈哈哈哈....

Gigi生日的選在天母的Baby Cafe,
這地方真是不賴,
晚上還有包場服務,
當然是包下來自己玩比較開心啊!

還好主人家沒有遲到,
一來餐廳裡面還在清上一場的生日趴。


這是阿嬤特地買給Gigi參加生日趴的衣服,
媽媽整個很尬以,
怎都沒有大人版的?
連頭髮都有say豆呢!


一進餐廳當然先開玩比較重要。
 

我跟米阿姨常講:樂極生悲。
Gigi很開心的一直推這窗戶。
 

窗戶推著推著...
下一秒果然夾到手了!
這下哭起來真的是因為被夾到...
爸爸趕忙來安慰小姐。
今天聽說他們兩個是父女(情侶)裝。
哭好慘~

哭一哭以後又是一條好漢啦!
 

這是onon騎來的禮物,
讓媽媽我頗忙...
因為二小姐還不會滑,
都是雙腳站上媽媽幫忙遊街...
  

這是什麼積木?
超大箱的積木

雖然積木超大桶,
但只有東東有去摸它。
180740656.jpg  

今天Gigi很擔心阿嬤帶小花回家吧?!
難怪唱歌吹蠟燭臉都很臭...哈哈哈哈哈
照片上是真實對話。
180740634.jpg
 
不是我佈置的啦!
餐廳有時候會有上一批人馬留下來,
或者餐廳幫忙佈置的東西。
好方便~其實本來餐廳的裝潢就很溫馨了。


隨處可見的Lasy積木也在說生日快樂呢!
餐廳裡面也有Lasy 

採用Buffet,不過是依照人數的量來出菜。
真不好意思有人沒吃飽,
倒底是誰吃那麼多??噗~
人多,餐點採用自助式 

餐點。
自助式但非吃到飽...依照人數、預算出量

聽說主人家沒有開動,
大家都杵在那邊不敢動。
聽說主人家沒動手大家都不敢動...

靚靚一來就說我要吃蔬菜肉丸子。
靚靚一來就說要吃肉丸子,真的不賴吃。

Gigi很少用手去摸臉上的飯粒,
都會先用舌頭舔...哈哈哈哈
人家都很性感,
她舔得很可愛。
好吃唷~

真是埋頭苦吃...
很認真的兩父女

Tally還特地帶了海苔鬆咧!
Tally自備的海苔鬆!太可愛了~

今日小客人:
楷楷


小棋
小棋

妍妍


吐司妹
吐司妹,讚!

LuLu
LU一看到我馬上說YA


OnOn
哈哈哈哈哈

東東
   

東東的小花妹妹是新成員喔!
小花-東東的妹妹

Bernie、Tinnie
Bernie、Tinnie  

吃飽喝足又開始亂了...


不用收玩具的地方,
玩起來特爽快,
LuLu不用這樣搏版面啦!
 

飯後小點心,
優格出乎意料的好吃...
本來我還想說全部都用奶酪呢!
結果連Gigi都選優格吃。
因為本娘我不愛吃優格,
可是這味和料不錯。
優格沒想到那麼好吃!本來我以為奶酪會比較受歡迎呢~ 

我都飽到快吐了,
餐廳還特地給主辦夫妻倆綠豆湯!
老闆特地給主辦人的綠豆湯 

重要的該來了吧?!


前一晚我才訂的蛋糕,
有夠簡陋的Fu...
本來想說卡通蛋糕大人已經看得很無趣了,
不過小孩就愛吃這一套。
很臨時的改了Dora的樣子,
我也沒看過圖...
蛋糕店怎樣搞就用。
可是這蛋糕店也太懶惰了吧!
竟然用塗色和果膠帶過...
還是米阿姨的工比較細,
是說以前吃米不知道米價,
自己買蛋糕才知道卡通蛋糕還真是貴...
那麼清淡的Dora也要一大張小朋友...真是的。
很臨時的朵拉蛋糕,哈哈哈哈 好單薄

Gigi生日快樂,
可能Dora畫太醜小姐都沒有笑容。


大家都集合要去唱歌切蛋糕,
靚靚熊熊哭起來,
這又是哪一招?
有失寵的感覺嗎?
熊熊不知到哭甚麼?  

小朋友都超開心帶了生日帽,
只有壽星說她不想帶,
也好啦!這樣看也是可以認出壽星的,
我生的小孩才那麼有個性吧...


一幫她唱歌就大哭了,
是被驚嚇到還是太感動??
每次重要關頭就是哭出現,
去年聖誕節也是...囧
今天兩位小姐是怎了?


第一次沒有吹成,
Gigi推了on一下感覺是要他去吹,
on哥也整個很不客氣的就吹熄了,
夠好笑的!
今年蠟燭被ono吹熄了 

自己挖、自己苟,
專業級的過生日咖。


Gigi應該是想說,
大哥您搶戲搶太兇囉!


Gigi超認真的切蛋糕。
 

這孩子愛吃蛋糕,
每張表情都足以證明!!
愛吃蛋糕的Gigi

好殺的吃臉 

給媽媽吃一口嘛....
給我吃一口嘛...

今年要不要那麼大豐收,
這咖會已經標起來,
接下來死會了。
好多禮物啊!今晚不用睡了...  

雖然面無表情,
但是每一樣禮物我都很喜歡喔!
謝謝大家。
我有好多禮物喔,謝謝大家唷!   

這些照片都是Janet拍的,
每一張我都超喜歡!
她說她用足了心幫我們拍呢~
Janet說他這回很用心的拍。 

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媽媽希望妳健康長大、脾氣好....哈哈哈哈,好像每年都差不多。
 

今天真是太謝謝大家,
帶這些禮物回家小姐們也不用睡覺了。
Gigi生日快樂!

又是開心的一天!!
好像大家族一樣,
哈哈哈哈...


果然回到家以後馬上拆禮物開玩...
靚靚比Gigi還High。
靚回家馬上迫不及待的玩磁性建購片

Gigi在看爸爸玩Ipad,
但是一直把遊戲按掉,
媽媽我不停聽到爸爸的叫聲...囧。
今天Gigi最大...她想要按就按吧!
Gigi不停把爸爸的遊戲按掉...爸爸一直大笑,囧



camera_05.gif 很多很多照片在這邊

sw (361).gif
剛發現...相簿為什麼只能一直點"下一頁"來看照片?
怎沒有每一頁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