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37+5
增加體重:- 0.5 kg  →很莫名的狂吃冰淇淋和麵包還瘦了...
其他檢查:正常
乙(B)型鏈球菌檢查:正常
胎兒體重:約32xxg

一星期一次的產檢其實到現在都沒有很想去,
每次去就是看看寶寶多重而已...
胎盤正常、
羊水正常、
胎位正常、
再來就是等待了。

也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
因為除了像第一胎傻傻的生,
我想沒有第二法門...
還是少想像好了。

雖然這幾天老是夢到在生....
然後熊熊驚醒肚子已經硬到快爆炸,
因為真的會在夢中用力!

最近又開始催眠自己,
跟上回後期一樣...
不停跟自己喊話:這些日子的痛根本不算什麼,等到那一刻開始才是真的痛。
所以盡量不去想肚子有多硬、
晚上翻身有多痛甚至翻不了身、
下面似乎被電到一樣、
膀胱被壓迫到有多酸、
坐下就站不起來...
這真的都...還好、還好!!

醫生說目前大概有3200g,
我也不去想多大了...
反正頭圍正常可以擠得出來就好。

08.27-37w+5...已經聽說要來到32xxg→3242g左右

每次都拿到擠臉的照片,
好膩喔!
本來想請醫生給我手或是腳的照片,
但是照超音波太快收場...就算了!
如果下星期還有產檢再說吧,也就是我還沒生
不過手和腳也常常被擠得都彎曲不清楚就是了。
最近的產檢都是拿到這樣的擠臉照片


話說都要38週,
我的待產包還沒有全部都完成也!
整個不知道在散啥...
然後一直想這回不知道會先有什麼產兆?
希望不要先破水...
會搞得我很緊張沒空洗頭、洗澡...

如果像上回一樣大白天先落紅、晚上才開始陣痛,
還可以到樓下給店家洗...
然後中間時間還可以想想要吃什麼月子前的最後大餐,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直在想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