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我都會被二小姐這樣對待!

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沒錯!
就是歪斜的肚子...
而且孕期到現在真的都只有往右邊擠,
這還是慢慢要恢復的時候。
二小姐也不給我側躺,
每回側躺也是踢到我無法睡覺,肚子那麼大是怎樣正躺
真的很不舒服。
2009.08.24-每晚我的肚子都是這樣歪斜,固定只有右邊

遙控器放在上面真的有斜喔!
右邊都會痛到我要手壓在肋骨上,
或是乾脆把二小姐壓一壓,
看她會不會想回去原來位置?
不然肋骨真的要被擠斷了吧。
遙控器在上面就是斜

看看水平的桌面,
再看看我肚子...唉!
打字的此時此刻肚子又歪又硬了...好痛啊!7.bmp
右邊肋骨其實很痛,要用手去壓著止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