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公看著睡著的靚靚,
摸摸她頭髮說:明天就要上學咧,真快,要乖乖的喔!
我笑笑而已。

說真的每次想到那畫面,
我都會眼眶紅。

老師也要兼髮型設計師...今天第一天化身小公主,只有她有皇冠,哈哈 

一樣差不多平常起床時間,
請老公把靚叫醒,
總不能到學校還在睡吧,
雖然到阿嬤家都還是我扛上去的。

老公因為工作不能陪靚去學校,
看他比我還緊張咧,
電話照三餐打。

在車上靚還問我:到學校了没啊?
還没啊,媽媽找不到停車位。
好不容易停好了,
想說應該會陪她在學校一下,
所以車不能臨停,
都還打算請假了呢!
邊走靚還邊問:學校在哪尼啊?
我看她還不知道好歹,
真怕她看到我走就哭。

快走到學校熊熊跟我說她要尿尿,
叫她忍一下進學校再尿,
沒想到一樓在打掃,
還好她的導師也出現,
先帶她上樓解決。

下來以後她還是趕快來找我,
早上上學的小朋友都會先在一樓等著八點到才進教室。
所以靚靚面無表情,
到處看來看去有點不知所措的Fu。

把昨晚準備好的試讀用品拿給老師,
跟老師說我會來接靚靚放學,
第一天老師希望我們能早點去接她,
不要讓她等太久。

老師蹲下來跟靚靚說想帶她上樓進教室,
他們八點開始吃早點。
靚還是在看其他地方,
拉著我的手,
一開始没說話,
後來有小小聲的說不要,
還說她想玩溜滑梯,星期六就是被這球池溜滑梯吸引的
我說現在溜滑梯那邊人很多會太擠,
所以先去教室吃完點心再下來玩,
她還是持續猶豫...
但是都沒有看我們。

老師又試圖跟她說了一次去教室玩,
她就答應了,
本來還想跟我KissBye,
可能看到那麼多人要舉起來的手又放下去,
這是我這天最失落的地方...

雖然她是自願跟我說掰掰,
可是沒有表情的她看起來還是有驚!
不過至少她沒有一開始就哭。

老師要帶她上樓,
反倒是我趕緊問老師:那我要等她嗎?
老師說:不用,沒關係。
吼~失落的是我啦、是我啦!
車都停好想說等她一起上課咧,
沒想到我待在學校還不到五分鐘。7.bmp

所以開車去阿嬤家的路上,
娘親我的心裡好難過,
真的就這樣去唸書咧!
要是ok就是一路念下去...没完没了了!!
所以落了兩滴淚,
鼻好像被擠了幾滴檸檬汁一樣,本來想寫塞檸檬,誰鼻孔那麼大?
好酸啊!!

老師都說會打給我了...
那就等吧!
媽媽連去解尿都不忘手機要隨身攜帶。

老公在我一踏出校門那一刻就打來...
妳在哪?怎不在學校?
要去上班啊?
靚靚咧?
早就跟老師進教室啦!
妳怎没去?
老師就說沒關係,要我先走。
是喔,她沒有哭嗎?
沒有哭,有點怕怕的感覺而已....巴拉巴拉鉅細靡遺地講解。
喔,好啦,那看怎樣中午老師打給妳以後再打給我。啊是打給你幹嘛?

12點多老師打來就說她已經睡了快半小時,
呼...真是好險,
本以為她不會哭,
沒想到起床以後有哭一下,
其他時間都很ok!
後來起床哭要找我,
還跟老師說:妳去幫我打電話啦!

去接她時候頭髮綁起來了,
這大概是我生她以來最整齊的一次,
老師都要兼髮型造型師,
真是很強!
還幫她帶了公主皇冠,
哈哈哈哈哈....
因為勞皮有帶口罩,
去接她時候還差點認不出來!

08.24-試讀第一天,勞皮帶口罩上學

看到我大喊媽媽~~~~~~~超高興的衝來,
馬上跟我說:我今天在房間(教室)哭!
為什麼?
她想一下說:嗯~~~~因為我要找妳啊!

請她進教室再玩一下積木,
因為媽媽要和老師聊一下,
她可是猶豫好久才願意,
很怕媽媽跑掉...金摳連!

回家路上問靚靚好玩嗎?
好玩啊!可是我有哭ㄟ....
哈哈哈哈哈哈...媽媽知道啦!
問她今天學什麼?
她只跟我說積木,
那不就是快放學前玩而已。
其他就沒講了...囧。

回家很得意的跟大家說她去上隨,
也很誠實一直報告她有哭。

我在房間哭。為什麼?因為我要找妳啊!


1.哭的原因都是不想睡覺,所以要找媽媽。
2.很主動的參與任何事情。
08-24-靚靚試讀第一天

看,玩辦家家酒都很厲害!!
IMG_6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