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小姐在我停好車以前眼睛都還没張過,
帶她進學校老師一看就說她剛睡醒喔!
想也知道那頭髮和我幫她擦過還是沾了點眼屎的眼睛...

剛開始一樣沒有笑容,
好在球池溜滑梯那邊沒有人,
老師讓她先進去玩一下,
跟另一個都很早來的幼幼同學一起玩一下,
果然就眉開眼笑了,
喝著水杯開心的跟老師手牽手上樓,
於是為娘我很放心的就閃人了!

啊~第二天的太陽還是很刺目,
所以空氣還是緩和狀態!
不知道接下來的時間、空間會是怎樣?

今天老師比較早打來,
因為他們午休時間要開會。

後來放學老師說靚靚還是有哭,
而且我去接她時候根本好像才剛哭過,
眼睛腫腫,
鼻子有點紅...

今天中午就没那麼好過了,
還是不想睡覺,
很久才入眠,
老師有陪靚靚睡,
昨日的好光景在哪?

但是因為中午睡太少,
到快三點她就累了,
會開始歡,只要想睡覺都是很盧
所以想到....又哭著說要找我,
還會說要找Gigi阿嬤。

睡前刷牙把衣服打濕,
所以換了備用衣服,
我還以為哭到都濕了...

老師說吃點心時候有嗆到後來就不吃了,
另一個小朋友也有嗆到結果哭,
靚靚還拿衛生紙去幫那小同學擦眼淚邊說:好啦,不要哭啦,我幫你擦!
哈哈哈哈哈...
上一秒根本是她自己在哭啊!

回家還是不停的說:我今天有哭。
可憐的孩子...

媽媽真的希望妳多睡一點才會長大啊!

昨天勞皮,
今天熊熊咳嗽,
下班回家馬上帶她去給醫生看,
然後直接回家沒有逗留阿嬤那。
一起買了麵吃,
小姐吃不少哩...
下午嗆到點心吃兩口而已難怪會餓。

而且九點半不到就跟我說要睡覺,
是真的有累到了!
每次靚靚說想睡覺,
不管當下老娘有多開心的在看電視或是聊天正爽...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帶她進房間,
一定會立馬彈起來說:好,我們一起去睡覺!!

今天問她在學校玩什麼?
她只回我說:今天沒有玩積木啊!
我知道那是昨天...

最後在睡前熊熊自己在說:中國功夫,ㄏㄚˋㄏㄚˋㄏㄚˋ
我問她是:誰教妳的啊 ?媽媽也好想學喔,妳可以教我嗎?
她也不甩我...
洗安抓都不想跟媽媽分享吶!!!7.bmp

沒關係,媽媽會再接再厲...
好歹媽媽我也曾經討厭過幼稚園,以前我就是屎小孩一枚,這下風水輪流轉
這不能怪妳!!
現在才知道以前真是對不起靚靚的阿公、阿嬤...
噗~~~~其實我的幼稚園生涯也很多采多姿。
好啦,不是重點!

開始會叫老師的名字,
雖然老師叫Ivy,
但是我都會聽成A-be。
想說老師換成哪個Abby了嗎?
IMG_67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