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小姐非常熱愛相機這項產品。
套句阿公常講的話:相刀ㄟ因吶嫁李海?話明基款米ㄍ一ㄚ?
註解:誰家的小孩那麼厲害?發明這種東西。

因此發明這項產品的人,
我想大小姐應該也非常喜愛!
那天米阿姨心臟很大顆,
把她的單眼給靚靚拍!
05.14-靚靚真的好愛好愛相機

這姿勢比為娘我還Pro!i_0715.gif
那指頭還有放在快門上,
不是比假的!
只是觀景窗並沒有對上眼睛...哈哈哈哈
這是米阿姨的單眼

不知道把什麼遺傳給小姐?
但我想是爸爸的自信!
挺愛自拍...
可是妳的手還不夠長和有力,
等長大再請(俗名)小ㄤ阿貝(學名:Angus)教妳好了。
孩子.....這樣只能拍到鼻孔

好啦...妳要那麼近我也不反對,
可是應該只能拍瞳孔?
是想拍瞳孔嗎?

臉在哪?
從頭到尾都露不出來!
機器實在太大了,
不嫌重也真是厲害。
哈哈哈


話說上星期Tally相約帶小姐去上Lasy積木課...
才上一半她就一直跟我討相機,
我看...
直接去上攝影課好了,
上什麼積木課....44.bmp
05.18-靚靚試上Lasy積木課

後來去吃飯,
看看...這才是她想玩的遊戲。
這台可是LV頂尖設計師村上隆操刀設計形象的Pentax Optio s5i現在都出到s12了
曾經是我的愛將,
現在已經淪為靚靚隨身攜帶的物品之一。
阿姨說:楷楷,辛苦你了吼!!
啊是拍好了沒?

啊妳是拍好了沒有?
再一張、再一張就好了...忍一忍啊!
再一張、再一張

我喝口水再幫你拍吼。
喝好了沒,等很久ㄟ!(嘟嘴)
拍照也是會口渴,狠傷神

上上星期阿公和阿嬤帶靚去喝表妹的喜酒,
有人問小姐:靚靚怎那麼厲害,還會幫忙拍照,是誰教的?
她立馬回答:阿公。
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以後阿公讚不絕口一直說今天靚靚給他一個好大的面子!
果然還是要從小耳濡目染,
環境真是很重要...
還好有阿公的攝影和米阿姨的烘焙兩種那麼大的興趣。
那你們問我在幹嘛?
吼~~~~~我也很累ㄟ,
我負責把小姐生下來吶。真敢講

 

麻煩哪裡有開兒童攝影課程?
請幫我們家靚靚報名一下,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