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的牙刷不小心在Gigi洗髮時候被摸走...
立馬放到口裡一直刷不停。
感覺很仔細的在刷,但是哪裡有牙?

看照片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還好我懶惰拿澡盆用小臉盆,
很難倒!!
唉唷...刷到要滑倒,這是不小心按到,我有趕快扶她

開心得咧,
一路刷到上床穿衣服。
我想牙齒應該超級乾淨剝亮了吧?
但是牙在哪?
Q

洗好澡媽媽說打給爸爸,
看他把錢賺回來沒有?
每次都是姊姊拿媽媽的手機,
今天只有我!
該我了~~
洗好早打電話給爸爸吧~

喂?
聽說是這樣用!
我說:喂,Gigi在嗎?小姐竟然默默的就把手機拿起來了,好驚喜啊我!

都沒教第二次馬上拿正確,
嘖嘖嘖...
以後是長舌婦嗎?
又默默的拿起來想喂...哈哈哈

平常看姐姐用手機也不是看假的,
那手指現在每天伸啊伸的...
會不停的比來比去!
吼,那手指好可愛,現在只要拿到手機和相機就會伸指

媽媽說喇叭要靠近耳朵才聽得到!
媽媽說要近一點才可以聽到

果然小孩就是小孩...
最終逃不了入口命運!
最後還是免不了...

我吃看看喔!
妳以為在喝下午茶吃餅乾啊?
那手指還真是秀氣~
我吃看看喔!!

完好手機就開始搗蛋,
硬要從我身上爬過去!
想要翻過去

狂要擠到左邊。
給我過一下嘛~

到左邊以後一下下...
既然屁股自己一直想要嚕嚕嚕下沙發,
李大膽!!不會走就想飛~
她費盡千辛萬苦爬過我身上,然後竟然就這樣要下去...不會走就想飛!

屁股扭一扭腳就著地了!
腳已經著地,這也是第一回要下沙發...囧

媽咪,我要那個!(指)
妳真是很誇張~
原來她是要....(指)波妞!

看看波妞都想逃了。
我抓...抓到了。
波妞都想逃了~


i_0717.gif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