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想到這幾張照片我都忘了寫...
白天才在公司跟同事討論小孩的雙眼皮。
米阿姨小時候就是一單一雙,
幼稚園我娘天天幫她貼雙眼皮去上學,
過陣子就出現了!

結果下班回家,
就看到....
叫她好好給我拍一直動。
看起來沒怎樣

我說眼睛要閉起來才可以拍到,
但是閉那麼用力還是看不到啦!
04.23-我想拍眼皮兒,但是她都很用力眨

後來...那雙眼皮兒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還一直要張開給我拍,在吃麵包
噁心~
哇哈哈哈哈,阿嬤幫她貼雙眼皮,要拍眼皮一直給我張嘴...吃得很噁心


剛撕下來雙眼皮兒還在,
過兩天才不見,
所以我娘一直說這樣多貼幾次就有用了,
等唸書以後再貼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