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醒來就開始整理家裡,
一直想說好久沒拖地,
念念不忘這假日要打掃!

起來就開始擦櫃子、
整理桌面雜物,
把衣服洗一洗、
客廳用掃把掃、
房間頭髮用紙滾筒黏一黏。
3M的魔術布拖把大部分都是拖客廳用,
很大力的拖了兩次。
房間的地板我可是親自跪著擦,
邊擦邊想...
等肚子大起來我就沒辦法帶球擦地了,
應該很像馬戲團海獅滾球的樣子吧!

房間帶兩塊抹布,
把每一塊木板都擦過一遍...
兩個房間都跪著慢慢擦
整個搞到好中午咧!
還洗了便所...
不過我已經沒力氣刷磁磚,
地板和洗手台灰塵沖一沖就很乾淨了!

12點半邊上網邊打給老公說我掃地拖地,
一直跟他說我好辛苦....哈哈哈哈...
雖然他跟我說:辛苦妳了!
但是我想他工作更苦吧!
又說:挖就摳連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
好加在他幫我想到冰箱有水餃,
掛掉電話馬上去煮了15顆水餃,
粉厲害!
一口氣吃光光~
其實可能也沒很大顆吧!
而且我連早餐都還沒吃就打掃兩個多小時。
加了寧記辣椒醬...
很爽快的口味!

晚上吃乾麵時候加了胖米朋友的媽媽特製的油蔥酥,
又加上了一些寧記辣椒醬,
吃完沒多久就澇塞了...
真是對不起李豬豬!
今天就醬子澇了兩次,
我想應該是辣椒的關係,
因為有李豬豬以後我很久沒吃辣咧!

下午兩點半跑去午覺,
竟然到六點才起來,
YO~好強喔!
不過中間我有醒來,
很累但是又睡不著,
因為自己在家老是睡不好,
會一直往門口看,
還是不停的做夢....
連睡午覺連續劇都撥出很多齣了!

自己在家真的很難深睡,
沒辦法像在別人家一樣,
就算沒有人也可以睡得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習慣,
還是因為空間感變大的關係,
很沒安全感睡不熟。

老公本來說要加班,
我以為又要到很晚去了,
沒想到九點整門就打開了,
很高興趕緊從書房衝出去看,
看到他只擠出一句:哈囉!
熊熊不知道要接什麼又講了:你怎麼回來了?
他笑說:下班了不回來要去哪?
因為我真的以為他會很晚啊!
沒想到他和大哥還在樓下吃飽了才上來...

馬上又說朋友生日要去基隆,
問我想不想去?
我說都可以啊!
沒辦法...老娘已經在家一整天,
都不知道要幹嘛!
既然要出去又不會太晚回來當然就去啊!
不過回來也半夜一點了...
午覺睡太多,
回來也沒有真的很累,
今天還真是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