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來寫條列式...

◎即將滿四個月,最近開始肚子又餓很快,可能李豬豬長最快時候,但是已經不是什麼都想吃了!

◎每天晚上都做夢,一晚大概可以夢到三、四段吧!或是每醒來尿尿一次就又是另一個夢的開始。懷孕關係嗎?好累喔!

◎水果真的粉好吃,每天都無止盡的想到水果,昨天買了兩顆鳳梨和七顆巴辣才花200摳,還分給別人家!

◎還真的很沒有急著想知道李豬豬是男是女也,順其自然啊,反正都定型了,倒是很多人期待的在問!

◎自從在碧潭看到超凸肚臍的孕婦,害我現在每晚也躺在沙發都會看看我的有沒有凸出來。

◎買水果時候都想說這次買蘋果好了,因為是孕期的聖品,但是到了水果攤都還是放棄了,因為我真的不愛吃。

◎目前大概重了快三公斤,老覺得都胖在四肢,肚子最近才有一咪咪進步,感覺有凸出了,繼續胖肚子就好!

◎每晚都會看康熙來了,每次看到S的肚子,都跟老公說:為什麼她沒有肚子?真是很厲害的孕婦。

◎找不到好看的孕婦短褲!

◎從來沒有那麼怕熱過,可能我家是頂樓、又沒有陽台,只要太陽一大就悶,夏天屎定了,冷氣開不停。

◎不知道會胖到什麼程度?應該會突破六十大關!昨天跟老公說:我現在是這輩子最胖時候,而且應該會持續破紀錄!

◎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