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想到...
都快滿六個月了,
孕程過一大半去了,
但是我肚子的照片真的沒幾張...
剛剛去看了懷靚靚時候的肚子,
好像每一個多月還有認真給它拍一下,
結果這回已經浪了好幾個月哩。
因為我們家有一個不會拍照又神經大條的親愛的....sw (355).gif

對於我懷孕的事情他也不是很積極,
我能吃啥、不能吃啥...
他一律都隨我去,
三不午時也問我要不要吃冰或是泡麵,
甚至懷靚靚時候每天買檸檬蘆薈給我喝,
還說養顏美容,
後來Kate才說孕婦不能喝蘆薈我們才知道呢!
不過移動房間的物品和吃過辣的食物就會唸我了。

他認為反正我都會自己搞定...
是啊!是啊!什麼我不是自己來?
除非肚子大到很難動作,
不然還沒靚靚時候他只要負責賺錢拿回來,
然後現在有靚靚還多了伴遊的功能,
等到下一朵花也出現,
應該還有一個被整的功用吧!

這個月我認真的開始準備發奶的這門作業,
已經開吃大家介紹的卵磷脂,
跟個新手媽媽一樣又回到ㄋㄟㄋㄟ共合國台灣母乳協會的網站,
沒事還會看看其他媽媽追奶的辛苦過程和經驗。
怪了...是說自己也有經驗了,
不過此時此刻的心情還是很亢奮,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回到餵母奶的辛苦時光,
那種感覺沒有自己經歷過是永遠無法體會的一種革命情感。

這回還有想要使用布尿布...
因為Lilyan生在炎熱的夏天!
布尿布除了省錢,
透氣度也是我很考慮的一項要求。
靚靚的整個屁屁和ㄇㄟㄇㄟ很敏感,
常常就會有點紅的狀態,
雖然不到尿布疹,
但是依她現在自己會講糾糾的情況來講,
夏天包尿布真的是寶寶的天敵啊!

已經請Rachel開買靚靚的學習尿褲,
準備白天就給她穿,
晚上就包紙尿布,
不求她快快戒掉尿布,
至少能讓她白天那麼熱的天氣舒適些。

Lilyan的布尿布我也一直在研究,
什麼口袋尿布、尿布襯墊...哩哩扣扣的詞兒我都還是搞不清楚,
只知道一塊尿布跟一件尿褲配!!
除了舒適度,
預算也是我考量...
因為神啊~我只想要兩朵花!!

其實總認為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和學,
但是...想不起來就是想不起來。
不過好加在上星期一家四口的衣物都換季了,
Lilyan的東西也在慢慢入住之前買的收納櫃中,
不是我現在就買她的東西,
而是把靚靚用過的衣物,
如果這個夏天Lilyan可以用的都拿出來整理罷了,
說真的好像也沒啥好買了...
因為...老話一句:老天爺,我只想要兩朵花,希望祢有聽到我的聲音!

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距離預產期9/12只剩下四個月,
第二胎聽說大部分會比較提前生,
也許大概三個多月就卸貨,
我已經開始期待...
但是要經過那生產過程也是有挫的。


今天我的心情:迫不及待再當一次娘!!make9420 (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