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三奶聚餐,
日本買回來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脫手!
終於等了兩星期...
很重呢!
還好老公載我去,
然後他回家陪靚,
因為靚這陣子怎樣都睡不好,
早上還帶她回土地公廟拜拜,
所以最近不帶她出去了。

喔...她都用腳拜...囧


就是吃這家...
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賣蛋糕捲,
其實米阿姨做得最好吃呢!
怎辦?
如果他們蛋糕捲再有味道一點就好了....


Amy的咖啡、Berry的巧克力。




輕食只有幾個選擇而已。




我最慢來,
因為帶靚去拜拜,
所以大家都吃飽我才正要吃。


糟糕...
我只拍了幾張照片就沒了,
現在拍人大概就只有靚靚想拍,
其他就來個一、兩張紀念而已...
所以現在我的照片都最少。


我很喜歡鯉魚旗呢!
除非生到一個男生...


這次沒有搞到很晚呢,
為什麼這樣?
還是上次搞太久?
哈哈哈哈...


好久沒用頭髮了,
很討厭花很多時間坐在那邊,
所以一直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