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標題...
箱子的文章寫"四奶加二",
其實可以改成像我降子了...哈!



上星期六又創舉了!
我自己一個人徒手帶著靚靚去新埔跟其他四奶吃飯,
真是恐怖ㄟ!!!
人家再也不敢了。

還不是因為我去前先坐公車,
所以我才不能推車咩!
偶沒辦法啦...
還不到那個坎站,
這還是第一次自己帶靚出去呢!

還好她上公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去程都還算順利,
只是在路上走時候她有一點溢奶啦。

靚靚是焦點...
滿月看那次到現在,
難得有機會累累也是帶去了。


老公一直說:在那邊怎可以待那麼久?不會被趕嗎?
當然不會...其他人比我們還久呢!!
哈哈哈哈....
還說:你們哪都沒去就在那邊一下午喔?
降子就很好玩哩~
不過說真的這樣會有賺頭嗎?


在那邊靚玩得很開心內內內!
雖然媽咪我超忙...
本來最餓的我卻是最後才吃飯,
難怪大家都說自己帶小孩才會瘦得快啊!




姨姨們都要一直拍我的胖手,
看看我嘴都歪了啦!
倫家又沒有擦指甲由....


這張是Winter姨幫靚靚做的,
超好笑~
這孩子怎這樣啦?!


小煙燻完全是為了怕眼線暈染而來的,
這招真的很不賴內!
對我們這款超內雙又拋眼皮的人來說...讚啦!
你們也可以試看看!
因為媽咪總是沒有空再美美的補妝啊!
這樣可以一妝到底,
回家也沒有花掉,
哈~

靚靚在那邊喝兩次奶,
有一次喝不完,
原來是因為不輸胡啦!


去程還是辣媽,
回程整個就是快瘋狂咧!
因為靚不肯用揹巾,
徒手抱她回家,
阿B跟我們一起坐到台北車站就下車了,
車上人好多喔...
剛上車我還抱靚站在中間的鋼管咧!
還好下一站快到前有個媽媽聽到靚靚在唉嚎,
叫我過去博愛座那邊。

可能是因為我沒站靠近座位,
不然還是有很多人願意讓我吧...我想啦!
但是現在人很少有愛心的。很多人都不讓位了,尤其是捷運上
感謝那位媽媽來叫我!

因為靚靚不肯用揹巾,
車上人又超多,
就算是有座位她還是在唉,
不過都是一陣一陣,
雖然是會一直被看,
但是其實跟那種狂尖叫大哭的小孩比起來算好的吧!現在包容心變大了
好不容易快到市政府站她才睡著,
當然下車我也別想坐公車了,
上了計程車回家,
還被司機了繞了遠路....呿!

雖然回到家整個虛脫...
還是娘娘幫靚靚洗澡,
我宇宙無敵霹靂超級爆炸累,
但是很開心啦!
四個多月沒見面ㄟ!!
不過我一直沒空開槓...
下回還是要帶個老公去比較方便!!
哈~

隔天開始我的手超級痛,
整個鐵手了...
然後肩膀也要散了。



這回的照片→進來吧!

以下是文章連結...自己去找照片看吧!
Amy姨→還沒
B阿姨→照片還沒好
K阿姨→妳的照片在哪啊?
湘子姨→文章快開放了,可以先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