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K姨生日內!
希望她越來越美麗,
每天夫人叔都很順從她!
哈哈哈哈哈...

打從我滿月後就沒看過KK姨了...
看看她當初多愛我。

現在媽咪跟我說:KK姨說要是靚愛哭就不要一起帶出門了...
嗚嗚嗚嗚....
好啦~我會盡量乖嘛!

可是我跟媽咪都很喜歡她的燦爛笑...
希望以後可以有跟KK姨一樣的笑容,
拍照起來都很好看呢!
不像我現在...整個很憂鬱!


雖然阿B姨誇獎我是很帥氣又酷!
但是我還是希望未來不想跟阿B姨一樣當諧星變成下面降子內...
哈哈哈哈...

B阿姨,對不起喔!我要脫隊囉~

喔~說了那麼多...
我只是想誇獎KK疑的燦爛笑容。
很想給妳抱一下內,
希望妳不要欺負偶!

偶愛妳啦~啾...
生日快樂歐!!




話說草莓和KK的相遇真是奇遇記,
是因為有兩個雖人,
還是遠在馬祖的兩個雖人...
才可以當好盆由!

然後草莓和KK又同在摳連ㄟ聊天室,
草莓鼓起勇氣問她他們家的雖人是不是在某某信箱的單位...
然後就降子開屎了!

之後草莓和KK還趁兩個雖人遠在馬祖時候,
一起去淡水玩兒~
總之很妙、很妙啦!

KK的個性真的粉適合當好盆由,
都會莫名帶來一些歡樂,
噗...
唉唷...這種Fu好好啦!
偶棉都愛K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