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凍.jpg

這真是條感動人的蛋糕!
昨天咩娘msn問我:想不想吃這個,我買給妳吃。
說她今天要到宜蘭應該會去買。

殊不知道聽到這句話我真是感動,
要買給我吃ㄟ!!
可能知道我咳了一星期該補一下,
對我真是好啊!
就甘心~

她一回來我就到她家取貨去,
還真是不收我錢,
又借靚靚好多巧虎,
對我們母女倆真是好啊!

去她家撒泡尿我有自備兩個口罩,
如下方降子....
老娘我真的咳很久了。

媽咪破病,帶了五天口罩。

他們家兩個小娃對我還真是熱情,
讓我有點無法招架!
就算口罩帶了兩層、
頭髮也沒梳、
眉毛也沒畫、
穿著夾腳拖鞋...
他們依然一直很熱情說:阿姨、阿姨,妳要不要來我家玩?
還邀請我帶靚靚去一起組台灣高鐵的玩具...
他們根本沒看到我的臉啊!!
反正是媽媽的朋友是吧?
管她長得怎樣!

我問他:你知道我是誰嗎?
正要拉我的哥哥熊熊慢慢的退了好幾步笑笑搖搖頭...
小孩真是天真啊!

剛好尿很急的順便去借個廁所,
小娃問他們的娘說:阿姨家沒有廁所嗎?
哈哈哈哈....我真是哭笑不得!
其實阿姨忘了帶行動小馬桶啦!19.bmp

不過我主要是想說...
感謝咩娘送我的蛋糕啊!
我先拿回家給爹娘和米阿姨吃看看,
沒想到一下就吃掉半條!
爹娘大心整個一直說好吃,
米阿姨說蛋糕超綿密。
於是就馬上又開團購,
哈哈哈哈...

明天等我回家把你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