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聖誕兩天都沒過節,
於是去了八百年前就一直想去的基隆後山咖啡館,
Janet都一直說是補過節,
但是我老早沒這Fu...補過都不算啦!
不過大伙一起吃飯看夜景真的不賴,
不管在哪都開心!
所以下班後一夥人到那都9點啦!
真的是看夜景。

連吃好飽的靚靚都還是要吃ㄟ...
12.26-媽咪說今天補過聖誕節啦!

一收到新鞋馬上穿出門,
今年冬天最流行的雪靴來著,
不免俗也要穿一下,
配上緊身內搭褲,
哪怕只有一季也好!
反正小北鼻也只能穿一季。
瞧,這不是當下流行的雪靴嗎?唷~~~~

這pose好不好?
pose很正

靚靚第一回看夜景呢!
除了兩個月大時候被帶去跨年應該不算。



媽咪,妳看那邊有船啦!
媽咪你看有船也!

哈哈...媽咪雖然眼睛快瞎了,
但是還看得到中間偏左一個很小有點發綠的招牌,
那很遠地方就是的長榮桂冠喔!
那邊就是長榮桂冠喔!(好遠...)

楷楷你親一下靚靚嘛!楷楷爸不停的講。
楷楷爸一直叫楷楷親一下靚靚

拜託你親一下嘛!
楷楷哥矜持的很。
楷楷哥可是很矜持

靚靚對這曾經抱過她的Janet姨好奇到極點,
怎樣都不看鏡頭也!
哪一個是娘啊?
哪一個才是娘?

右邊那個根本不像孕婦臉,
比我這生完一年多了娘還尖...真是過分!
有閃光沒閃光都還不賴,那個孕婦太太的下巴也太尖了...真是!

這張是Janet先提供,
等不及她傳照片給我,
先放來因為我要講故事!
終於可以跟夜景全家合照一張,
但是又想要兩夫妻一起。
於是右上角那張...
其實靚靚獨自在後面賞夜景ㄟ!
哈哈哈哈...
她爹抱著啦!
我用身子去擋著,
硬要拍夫妻合照而已!
辛苦了我兒。
Janet提供

妳的臉要那麼嚴肅嗎?
楷楷哥一直被這氣勢嚇到往後退,
而且靚靚一直想要摸(拍)楷楷,
楷楷哥一直邊講ㄟㄟㄟ的後退啊!
真是對不住楷楷哥,
我們家這小妞現在很熱情奔放,
不管是老少都會去湊熱鬧。


Candy小姨對靚一伸手,
大小姐馬上就撲過去給她抱呢!
真是很妙...
靚竟然願意給闕妹抱ㄟ!

這兩個有點被閃光燈驚到。
抱一下嘛!

C Uncle一直很肖想可以抱一下靚靚,
好不容易抱到了...
一回神發現不是爹就...
發現不是靚爹...

再見,我要走了!(推)
喂喂喂,小姐,妳要去哪啊?
雖然她不是很給抱,
但是還是感謝uncle說靚靚長大以後一定是正妹,
連姊連當晚睡覺都喊靜靚的名兒,
哈哈哈...
我要走囉!推...

其實我挺愛綜合水果茶,
晚上的我不適合任何真的茶類,
只有這類的茶類可以陪伴我,
不然我就會兩眼睜睜直到天亮!
我很喜歡水果茶

吃飽喝族就開始作亂!


兩人一刻不得閒,
跟uncle打招呼哩!


爹爹累了,
一臉倦容樣子,
哈哈哈哈...
趕明兒個還得上班呢!
好啦,收工收工!


收工前還是要大合照啊!
這也是忍不去先抓Janet的,
哈...不過我的版不能放大張,
縮小不是很清楚,
等拿到原始檔再補啦!
右下角那張真的...很稱兄道弟來的,
兩人早在幾百年前還交換電話,
我都不知道這回事,
把我給嚇到!!
大合照

Tally很認真的還把靚靚的保險單帶給我,
大腹便便即將臨盆的她還幫我把保險都看完,
整個感動啊!
沒有搞定的時候還害她睡不著覺,
辛苦了、辛苦了大姊,
要不是有妳的認真,
我們這些娘親哪來的經驗累積呢!

這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看看Janet寫的i_0717.gif 小小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