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一起長大的好姊妹在平安夜24號生日,
所以..................今天上班興起手作卡片給她,
是今天喔!
所以好趕啊....
特地帶了紙來,
但是整個很沒有Fu,
想到小時候作業的剪貼方法,
或是恐嚇信都這麼來的,
於是依樣畫葫蘆。

但是...在公司哪裡有字和色紙可以給我剪?
最後連有顏色的3M便利貼和紅包袋都出動咧!
也沒有彩色印表機。

同事超強...不到兩分鐘給我一堆廣告紙!
右上角只是一小部分,
夠了、夠了..好多啊!
趕工...Janet生日卡片

我邊測機器邊手工,
要不要那麼忙...
看看右邊那台裸體的Card Reader就是測試中的機器,
今天先委屈你了,
反正只是軟體跑測偶爾切過去另一台主機點點滑鼠,
所以大致上還算ok!

我盡力了!
還拿了綁文件的繩子來使用,
不過是新的喔!
沒有去偷拆就是了。
同事幫我找很多紙張來剪貼,哈!

信封還是長方型的牛皮紙袋改裝,
而且是去百貨公司買禮物時候順便跟小姐借了剪刀當場改的。
小姐整個很熱情借我剪刀和膠水。

希望Janet妳都喜歡啦!
今年最後一年當小姐了,
明年有乖乖陪伴一定會更溫馨。
我的禮物希望可以帶你走一切都很順利的路囉!

Happy Birthday To J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