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尾巴,
因為受了Berry的桌曆影響,
所以決定幫2009年做一份!

總共慢吞吞花了我三天時間,沒有瘋狂到花24小時
因為真的好麻煩!
好加在日期版面是Lance大德提供給我,
不然可能過了2009還是沒動工。

仿照B小姐的做法,
不過我是先在CorelDraw繪製好以後,
轉成JPG檔,
再到7-11的iBon列印特殊紙,
A4一張15摳!
我把兩個月份縮到一張A4頁面大小,
所以總共連封面只要印七張。

整個夜晚客廳桌上亂七八糟,
不過我沒有喝蠻牛和咖啡,
因為只需要裝訂,
簡單的款就好了!裸體usb disk怎樣看都很屌
12.18-靚的桌曆

最後版子部分還是這位先生幫我用的,
我只是叫他幫我裁,
誰知道他做上癮,
連打洞和固定紙的圈都是他搞的。
我準備的鐵圈太大,
結果他找了漆包線來。
哈哈哈哈...
臨時買不到牛皮紙袋那色的厚紙版,
所以我買瓦稜版。
認真的男人也是很帥氣的,
很久沒有做美勞了他,
以後靚靚的功課有他受得了。
這先生要幫我做版子固定

這就是完成品,
也不是到多精緻啦!
因為材料很臨時咩,
不過純手工很有成就感。
而且這還是第一版而已,
後續還有阿公和米阿姨的。
CIMG0085.JPG

其中有兩頁因為忘了預留多一點上邊,
結果拿了白紙補一下,
哇,更手作了爺!!
CIMG0086.JPG

蓮花指一定要上的啊!
不過這樣的桌曆應該是捨不得寫吧?
CIMG0088.JPG

希望下兩本可以想到其他好辦法來裝訂。
排版真的很累ㄟ!!
好險我也沒大改,
多放了一些靚靚的大頭而已,
老話一句: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