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阿嬤跟以前同事一大夥人去日月潭玩兩天一夜,
剛好老公也要上班、
再剛好阿公也值班、
又實在有夠剛好米阿姨也要去教課!
於是破病娘自己帶靚靚在家滾。

我八點就醒來把家裡的地粘了又拖,
快九點搞定以後準備了早餐邊看電視邊吃,
同時等待大小姐起床,
九點多...看到房門有一個小人兒出現了!
哈~超可愛啦!

我最喜歡靚靚醒來自己走出房間門口的樣子,
她會站在房門口先看看外面有沒有人,
但是整個臉根本還是張不開眼睛的,
沒有哭醒最可愛!
然後看到有人在客廳才笑笑的奔出來,
特別是還有圍肚圍時候最可愛!

靚一大早醒來通常是不可能馬上吃東西,
約莫要一小時以後了!
於是幫她換了衣服請她陪媽咪先去樓下給小兒科醫生看頂頂先...
呼~娘親我真是咳到嘔胃,
整個胃好痛、肩膀也痛...

一進小兒科,
我就說是我要看...真是害羞!
填了初診單就進去。
我還沒開口...醫生就:說妹妹嗎?
我就說:是我要看啦!羞度再增
拿了葯又轉戰頂新鮮的好鄰居
買了四顆2號電池和一盒好貴的蛋,
一盒10顆要50大洋ㄟ!!
蛋價哪時候才要跌啊?
老娘很愛吃蛋。
又轉往7-11買兩瓶養樂多慰勞大小姐陪娘親來診所。

破病的我已經帶了五天口罩。
正在廚房幫大小姐準備午餐,
我邊忙邊探頭看看她安靜的在幹嘛?
當小孩子過於安靜的時候比吵鬧時候還恐怖...
一定要注意一下!

她邊喝養樂多邊看寶寶手語,
有時候又不太專心的玩桌下的瓶罐,
我趕緊走去拿相機不給她發現。
坐姿到底是學誰啦?
還知道腿可以翹上來放...囧
豪飲養樂多!

被發現了...
還好她沒要來搶相機,
喝養樂多都來不及了吧!
03.21-今天只有我跟媽咪在家

邊喝邊忙!
小瓢蟲椅子其實還偏高,
難怪她腳都要翹上來放。
阿嬤家是同款材質的青蛙椅。
坐著也是很忙

哈哈哈哈...
靚少爺超帥的啦!
哈哈..豪邁!

媽咪,我有沒有很豪邁!


看我好辛苦,還要逗破病的媽咪笑ㄟ!
來來來,妳可以再靠近一點拍我。
開心哩!

小小孩的腳指都好可愛(笑)啦!


又被DVD認真去了。
頭髮好可愛

到下午兩點多我們兩個又滾回床上,
但是才三點大小姐就醒來背對我坐在那邊都不動,
我以為她會自己玩於是又昏睡過去!
中間我偶爾有叫她也沒理我,
想說她都乖乖坐在我旁邊就沒想太多,
等我醒來已經四點...
沒想到她還是坐在那邊!

驚訝死我了...
我叫她都不理人,
轉過去看她只有呆呆的看我,
我一直問她怎麼了?
是說她也不會回我,
可是也沒有嗯嗯啊啊...很反常就是!
看起來要哭不哭的好心疼啊!

我抱她來跟我躺還咿了一下,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痛直看我...很詭異!
我心理一直覺得很怪。
於是很正經的稍微拉開嗓看著她叫了:靚靚!!
她才慢慢開始跟我講話...
後來開始滾來滾去跟我有來有去,
不到兩分鐘內她看了我後方的角落天花板至少兩次...
好險她手沒有往那比,
不然我肯定跳起來!!
是說我也沒有覺得怎樣只是她那麼久的時間都沒理我很奇怪。

看她已經會嗯嗯啊啊講話就帶她到客廳去看DVD和吃下午茶點,
然後就等到六點半把拔下班回來帶我們去吃火鍋!

但是這晚靚靚果然睡不好,
在房間和老公睡著沒多久就大哭醒來,
哭不停...直到我帶她到客廳放了DVD給她看才停止。
快兩點才真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