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幫阿公過生日,
蛋糕買回家靚靚好開心!!
沒想到這間東湖蛋糕歷久彌新,創於民國74年,媽媽我才四歲→硬要講
麵包、蛋糕越來越好吃,
客人變多,
連店面都重新裝潢變高檔了!

自從米阿姨上班以後,
要她做這些根本很難,
還是她打電話來要我下班買回家的哩~
我真的沒有很想吃!!

唉唷,
還不就因為娘親我騎車,
回到家以後蛋糕就斜了,
我想是因為牛頓第一運動定律關係!!應該是第一
反正蛋糕斜了還是很好吃啦。
03.17-提前幫阿公慶生...結果娘親我把蛋糕扛回來已經傾斜!  

靚靚一直說她要幫忙插蠟燭。
一直說:我來插啦!

後面Gigi的臉頗無奈:大家都好高興,啊我又不能吃。
蛋糕上的6是靚插的,
阿公沒有那麼老啦!如果年紀那麼大還看起來這樣...那真的有帥了。
我又不能吃...臉BG

沒錯!
我們家阿公56歲了。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吼,虛歲
多了幾條象徵男人的笑紋以外,
其他倒是沒什麼老樣!!
雖然工作繁忙,
常常讓他吃不好、睡不好...
可是黑頭髮還是比白髮多。
不好意思,我爹56歲,就還是那麼年輕咩!

Gigi狠愛躺這樣摸阿公的鬍子哩!
Gigi都嘛這樣躺著摸阿公的鬍子...

靚靚好想吃,
Gigi的臉也差不到哪去。


點燈。


兩位小姐的臉就充滿了:Yes、Yes!!切蛋糕了。
請跟我做:兩手握拳手舉高,往下用力縮回來,同時間把一腳的膝蓋用力往上
,嘴巴還要大喊:Oh,Yes!


我們真的沒有很想吃!!10.bmp
兩姊妹多想吃的臉

靚靚姊姊,
今天一直幫忙,
真是乖孩子!
靚靚一直要幫忙

我沒有偷吃喔!
是媽媽說我可以吃幾口...整個豁出去了


阿嬤、阿嬤,拜託您咖去妹一點!!
阿嬤,拜託妳快一點啦!

忘了她幹嘛趴地上哭??
趴哭...

一哭瞬間趴下的招式。


起來一定要啃一下手。


阿公、阿公,豬哩生哩快樂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