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個月的日本腦炎正式開打了,
還沒打的小朋友娘快帶他們去吧!
兩劑之間只須隔兩星期,
跟之前相隔一個月的比較不一樣。

身高:79cm →縮水ㄟ!笑死了...上回79.4cm
體重:10.8kg →反而變輕,這回有穿厚重的吊帶裙才多了0.1kg


從量身高體重就開始哭,
不知道在哭啥勁?
整個我看就不準確吧?
身高體重還縮水...
因為我在停車沒看到實況,
娘說她跟蟲一樣扭來扭去怎會準!
好吧...算了!
健康就好好。

除了日本腦炎第一劑,
靚靚還有六合一第四劑,
比較奇怪的是...
有人說六合一不能和日本腦炎一起打,
但是這卻是醫生批准的!
不過打都打了...
靚靚也沒有網路那些人講的副作用。
如果剛好也有娘親要帶小兒去打的,
請先問問醫生確定好再去吧!

靚靚打針當下哭很慘!!
唉~已經不是當初的李靚靚...
現在跟她爹越來越像,
怕打針得要命!

眼淚、鼻涕齊飛!
我看要不是不會講話,
應該會一直罵吧!
哇哈哈哈哈...
這張還不是哭最醜的,
有鼻涕會吹泡泡的時候,
不過來不及拍。
IMG_1976.JPG

一大早就起床赴醫院的約,
回程車上一下就睡著,
養樂多吸管還遲遲不肯鬆手!
整個就是很豪邁的睡姿,
天氣很熱我沒幫她穿小三角。
米阿姨說:剛好夾在阿嬤的嘎資窩。
哈哈哈哈哈...
IMG_1977.JPG

去完美麗華和大賣場回家整個心情大好!
尿布都顯濕了.....哈哈
我想是因為看到$$$吧!
IMG_1981.JPG



米阿姨買了一台專業切割機,
晚上終於開箱來用。
她主要是拿來切吐司用,
不過聽說可以切肉片、高麗菜絲....諸如此類的用法。
大紙箱和保麗龍變成靚的遊戲池。
IMG_1997.JPG

要一起來玩嗎?
IMG_1990.JPG

媽咪,這個給妳...
媽咪說和對方講話眼睛要看著對方,才是有禮貌。
IMG_1998.JPG

好個mushroom!1181231410.gif
IMG_2002.JPG

妳看、妳看要這樣玩啦...
IMG_2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