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我還沒出生時候就已經買了吸管水杯,
6Y10D那天我就開始自己拿自己喝。
我吃狠強,自己拿自己喝!

粥吃到一半,
竟然拉起圍兜拒吃了!!
副食品味一半,竟然給我拉圍兜起來摀嘴不吃了...

Gigi好久沒跟我們回家。
看著喝奶的姊姊,
那眼神超想把奶瓶搶來!
Gigi超想喝奶

真的出魔爪了!!
靚靚一直唉說:不要啦!
一直搶姊姊的...哈哈哈

媽媽,我的ㄋㄟㄋㄟ呢?
對不起嘛,妳再等等喔,還在溫!


姊姊叫我先玩巧虎,
這樣才不會一直想到肚子餓。
姊姊拿巧虎轉移散Gigi搶奶的注意力

Gigi看,巧虎在這裡!!
妳玩虎虎就好了。

靚靚吸超快。
靚靚吸很快

整床的棉被我都收不起來,彎甕啊,不是我懶惰
從毛毯→嬰兒毛毯→厚棉被→蠶絲被→涼被...各式各樣,
床上總共有八件!!!其中一件是墊在兩床中間的縫,因為小姐滾來滾去會撞到床框
這麼鬼天氣?
一星期裡面常常都蓋不一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