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阿B給我玩這遊戲...
笑屎我了啦!!

未來寫真

原來我是足球員哩!
靚也是,
不過她是美式橄欖球員,
漢糙比我好!!
哈哈哈哈...








老公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其他哩哩扣扣資料...
發芽屬性是啥意思?
是說可以發展的一途嗎?
肉體美是怎樣?偶沒有內...




這是說不足的...
果然我很沒有實行力!!
太懶惰~




社長或是通訊內....哈哈哈哈



我記得戀愛的部分還寫了什麼....詐欺!!
BG屎了~
是我被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