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老咩聚餐了,
這次趁我在晃神睡覺時後,
他們就偷在MSN決定了要吃韓國烤肉

這次多了喵加入戰局,
不過因為是長條桌子,
真的很難開槓內,
所以沒講得很爽快。

早上睡醒熊熊才和喵約了時間,
害她還多等了十多分鐘真是拍謝!
去到那邊又熊熊忘了YMCA
詭異內~
我明明就就知道啊!
唉~

還好阿米在外頭接應,
看到他馬上就衝進去吃了。

其實也沒吃很兜,
都吃到些便宜貨就飽了。
Kate猛叫我吃大腸
我就是不敢...
很噁心內!
偶不吃大腸啦!
我說她不知道吃了幾公尺去了?
比較有賺到的Fiu。

吃飽以後轉戰西門町,
買了很難喝的楊桃汁...
鹹豆豆的很夭壽,
越喝越渴。
還好我有資源回收筒,
老公就喝光光了...
雖然他也邊嫌棄,
但是在找到垃圾桶前還是慢慢速。

走在西門町的我們實在已經不會逛街了,
其實我很討厭去西門町...
老了啦!
現在寧可坐在餐廳裡面喝茶、聊天,
也不想再那麼多人地方晃來晃去,
很沒勁兒!

走的腰酸背痛,
找到三輪車茶店,
大夥趕快進去想休息。
只可惜靠近便所的位置才有大的,
整個很便所的Fiu,
一直聞到那種便所的噁心芳香劑味道....
以後不去了!!

在那邊打牌打很久,
喵他們家那隻來接她去看電影,
看很有名的八百壯士死守四行倉庫好啦!我亂講的,其實才三百而已
然後Kate不久以後又接到他阿爸很錯愕的電話,
要她趕快回苗栗,
她走後我們還是在傻眼。

只剩下我和老公、阿B、阿米和青蛙,
繼續廝殺兩三局的大老二以後就散人啦!

今天雖然好像沒有很漂亮的Ending,
可是可以一起出來,
感覺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好像被冰凍很久了...
連婚假每天都窩在家,
然後就上班、下班,
還是希望下次的機會趕快來!!

照片自己去找...在2007-3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