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老公已經換好工作服,
又開門進來。
外面雨好大喔!妳今天不要上班在家裡好了。真是好感人的一句話。
是唷~

聽到那淋屎人的雨聲,
加上昨晚的胃痛,
又一點多才睡...
整個人眼睛根本張不開!

老公去上班我一路睡到11點,
不過還是不甘心起床,
躺到12點肚子快餓屎了才起來覓食。

每次我沒上班阿米都會傳簡訊來,
不過這一次她可厲害,
直接寫說:妳又胃痛囉?
因為上次也是,
特休放掉兩次都是因為胃痛,其實還有發懶
整個很厭煩,
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不過看了醫生也沒啥大礙,
那就醬子吧~
聽我挨唉叫,
讓Kate繼續說神經兮兮好了...
不過七天特休現在剩下四天而已,
用好快...
不夠用、不夠用!

一路和Kate、阿B、阿米MSN到四點半,
我們家就來了兩個貴客!
Judy和暐暐來串門子,
暐暐剛開始可害羞咧!
都不肯叫我,
她已經忘記我了啦...
小朋友有得吃有得玩、比較重要。

一進門,
暐媽就說:你們家....沒有餐桌!
對!!我們家沒有餐桌。已經不下數百人疑惑了
啊又沒啥客人,
吃飯也都在茶几吃,
餐桌實在不知道要怎樣放?
雖然有很大的空間;
不過我就喜歡空曠的Fiu~
醬子房子才顯得大嘛!
好啦...都預留給小朋友的空間啦!

邊開槓邊吃水果,
暐暐的哈密瓜飛出去、
然後又要吃巴辣、
又想換位置...
暐媽問我說:這樣子妳還要生嗎?
之後暐暐拖著椅子要去摸電視,
媽媽連忙說:不要摸電視,那個很貴,我們賠不起...
哈哈哈哈哈...是要笑屎我喔!
於是我的結論是,
以後有小孩我的SONY40"應該是要拿到房間放,
客廳只放一台爛爛的電視就好,
而小朋友的活動範圍就只有客廳。

閒聊以後,
兩母女待我非常好,
說要帶我去給醫生看看,
然後再去吃晚餐!
嗚嗚嗚...感動溜!
還說要讓我見識怎樣把人家餐廳的白布變黑布...

看了醫生...也沒怎樣,
好吧!沒事就好...
我們就轉戰大潤發的獅該賴。
暐暐啃完麵包又喀義大利麵,
也很愛吃蛤麻,
不過吃東西很豪邁,
用手抓!
暐媽又說:這樣妳還要生嗎?這句話應該跟我講了有十次以上吧

可能東西太好吃、
還是暐暐太High,
上面一邊進、
下面一邊出....
可是!!!
她沒包尿片呢!

果然我不是媽媽,
我不知道她大便下去了!
坐在我的位置上,
也沒問到臭味...
暐媽一手拿尿片,
一把抱起暐暐就去便所。

一陣子回來以後...
就看到只包著尿片的小女生,
沒有褲子穿
綁上她原來的小外套,
噗~有像109辣妹!!
沒帶相機真的粉口惜...

走到A屎樸吝買了一件褲子,
還沒付錢就一直想要跑來跑去,
又說她要待在那邊不回家...
還是一句話:沒帶相機真的粉可惜!
有用手機拍了兩張還沒有PO上來,
請期待!!

後來又逛了大潤發的書櫃,
暐暐抱了兩包濕紙巾回家,
一路就在賣場打開擦起來了,
剛剛吃飯都沒那麼愛乾淨...

要回家路上,
老娘我的肚子又作怪,
兩母女好心的讓我在加油站排解,
雖然我胃口好,
但是腸胃不好...
還沒到加油站前,
暐媽還說:妳該不會像暐暐一樣拉在褲子上吧?
哈哈哈哈哈...還不到那程度啦!

其實暐暐還是粉口愛,
還會背唐詩、
又會唸人之初、性本善....好長好長,
也會從1數到100!!
人家才幼稚園呢~

還是粉感謝暐媽兩母女陪了我ㄧ晚上,
晚上時間過好快,
原來我在加油站排解時候已經10點啦!
那時候我還以為七八點而已...
因為路上不知道在塞什麼車!!
莫名奇妙~

回到家11點咧!
老公還沒肥家...
果然他真是很認真,
下午打電話跟他講說我想去給醫生看,
要他早點肥家,
他回我:喔,好啊!那看怎樣我再跟你講。想也知道今天就是不可能了
一路到了七點多他還沒打來,
壓根沒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打給他說:我要去飄撇了,而且有好心人帶我去給醫生看,你都不想理我!
他說早就跟老闆約好今天去幫他釘店面。
好啦...就像阿米講的:萬一我痛到在地上打滾咧?
就是因為還沒打滾啊,所以他都還在工作。

結果他們釘完店面,
老闆又請去吃晚餐....
大老晚11點半吃個屁晚餐,
怎不是先吃再釘...
最後在一點時候才進家門...
我果然還躺在沙發等他,
都不想進房門!!

偷懶的一天又結束了,
快要睡著時候...
明天我放假喔!不要叫我起床...
蛤,蝦米?幹麻不早講?
我也是剛下班才知道。
可是你剛一回來沒講?
忘記了咩!
好吧...那我明天也要放假!
哈...降子就對了...
嘿啊...唉唷,你放假我也不想上班啦!每天都不想上班...
是這樣嗎...

狠快...我就睡著了!
今天寫好兜....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