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和阿米相約去知多家吃豬排。

KK因為星期日、一要出遊兩天,
捨不得兩天看不到夫人,
所以要和夫人纏綿。

阿B已經自己先去香港玩回來,
阿B妹又要回家了,
所以也沒要上台北。

一大早我整個人就很無聊,
硬是攤到11點才肯起來。
冰箱空蕩蕩,
搬到這邊以後都不想自己去樓下買東西吃,
整個人就很懶惰!
前幾天的愛之味泡菜罐頭還剩下一咪咪,
煮麵加顆蛋整個就很讚!

吃飽以後電視從1轉到100,
再從100轉回到1...
還是很無聊。
結果拿起兩條抹布開始把所有的櫃子都擦一遍、
衣服洗了兩回、
地板先掃過再拖、
拖好乾了完以後又拿黏地板的滾輪來黏,
因為怕還有頭髮和棉絮...
整個整理好洗了澡才出門和阿米約會。
光是整理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真是很好打發時間,
還差點來不及,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坐公車到士林要多久?

四點半我們就約吃豬排飯了,
我們兩人都點豬排咖哩
果然點錯了...
不嫩內!
應該點胖米說的腰內肉套餐,
因為她說他們吃的時候很嫩!
但是價格一樣啊...
真是害我粉期待說,
感覺還是晃士家的好吃!!
因為不管那種口味裡面都好嫩好嫩...
外皮都好酥好酥...

雖然無限量的高麗菜,
但是誰會一直想吃啊?
不過隔壁桌那個男的後來又加了高麗菜,
整個好大好大盤...
粉誇張的多!

後面還有冰淇淋和飲料,
發現整個套餐下來,
我和阿米都覺得冰淇淋最好吃

等我們要吃飽的時候,
外面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咧!
是怎樣?
跟士林的雞排一樣喔?
這輩子是沒吃過豬排、雞排喔?!

後來就走到夜市去,
人還是很多內!
不管好像哪天都是...
我們胡北亂走,
狠久沒逛街也不知道要逛哪,
最大條的走一邊完就結束我們的約會!

阿米買了一件長褲、一件短褲、一件T恤給青蛙,
啊是怎樣?
都沒買自己的,
反而都買給最近很臭屁的青蛙...
你看看、你看看...
阿米對你還是很好啦,
那個只會想到要去釣魚的青蛙要檢討一下。不過男生大部分都這樣

我自己買了一件背心,
其實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內...
看人家都大包小包可以買很多,
但是我就是很沒有FIU~
不知道他們都買什麼東西吼?

大概快七點半我們就要坐車肥家,
打給老公說我逛完了,
他還挫到說不是才剛去?
我自己又走回到中正路上坐車,
想要做原班的回去。
腰壽喔~
走好久哩!

走到站牌又等了好一會兒車都沒來,
接到一通電話...
喂,你上公車了沒?
你誰啊?我心想誰知道我去逛街還知道我坐公車咧!
每天都去你家睡覺那個啦!老公高職同學兼同事
哈~北七喔!我還沒上公車啊。
那妳在哪?
士林捷運站,中正路這邊。
那妳等一下,我們去接妳。
你們在哪啊?
石牌,一下下就到了。
一下下而已嗎?
對啊,很近,經過我的技術指導,大概3分鐘後就到。我們家老公開車
屁啦!
哈哈哈哈哈...妳在那邊等我們一下。

我等了十多分鐘他們才到...
我跟他們說我等的車都還沒來,
沒想到專屬司機先到了,
整個很爽快!
不用擠公車又剛好有人接的感覺真感動。
還可以在車上脫鞋,
一脫才發現腳痛屎了!

三個月沒這樣走路了,
整個就是不習慣,
回家發現兩側的屁股連接大腿骨的肌鍵都很酸痛,
可能本來就有發炎吧!
睡到大半夜起床尿尿還是很不舒服,
好加在睡到隔天中午就好了。

每個星期日晚上我都會跟老公說一句話...
我明天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