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阿米就說星期六下午在碧潭有CAMPO的活動
而且他朋友都會在那邊擺攤,
一直很想看看但是都沒機會去,
這次總算可以跟了。
跟阿米說: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
還跟老公說:阿米要帶我去碧潭散步,我們要去看手工藝市集。
懷孕將近四個月,
兩次出門都是阿米帶我這媽媽出去的,
哈哈哈哈...
愛考愛對簍~

中午12點15分左右就出門,
先騎車到東湖坐284公車,
坐到公館又換捷運到新店線的最後一站。
呼~費盡我千辛萬苦內!
而且今天整個天氣就是好熱、好熱...
到碧潭花了將近兩小時....

這次沒幾攤,
數一數大概只有30初個帳篷。
不過終於親眼看到這些手工藝市集的東西,
旁邊就看到常去晃的浦公英手工坊
還有很多自製的娃娃、別針、T恤、背包...等等。
本來想說買個什麼東西回家吧,
但是還真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太陽又爆大顆....
於是兩人轉往吊橋對面去吃東西。



沒想到沒幾間開門內,
可能才兩點多吧!
瑪利亞的玫瑰香料廚房
看外面的菜單還蠻想吃義大利麵或是焗烤。
結果坐下來拿到餐單以後,
一般的麵和飯類竟然說今天都沒有,
只有牛排類那種的...
在那種地方吃一客500大洋以上的東西很沒價值內,
還好有一個青醬鱈魚套餐380摳,
早知道隔壁附近吃摟霸奔就好啦!



在那邊坐坐吹冷氣也好啦!
坐久一點賺冷氣費...
外面太陽真是大得很誇張!
反正我就是來走一走曬曬太陽,
不然孕婦都要發霉了...

隨便晃晃五點我們就肥家了,
肚子還是很飽內!
到別人家也吃不下。
老公七點多下班,
我跟他說晚點要回他家切母親節蛋糕,
老公就要去買PIZZA當晚餐!

他們家還蠻詭異的,
很愛吃鳳梨的料理。
但是我一向最討厭PIZZA點夏威夷口味
只有幾塊香腸和鳳梨就要好幾百,
雖然他們家的都愛吃
但是還是被我制止...
反正花錢的最大!!
覺得吃PIZZA當然要點料多的啊~
光是吃香腸和鳳梨...
我買不下去!!
不如去外面吃個炒飯還比較飽。

因為目前的我不吃海鮮硬殼類,
凡事蝦和蟹都被我拒絕,
最後買了四喜燻雞口味。
四喜其中也有幾片是夏威夷的料,
老公的媽果然第一片就拿起那個來吃...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口味真是太不懂享受!

吃了PIZZA又切蛋糕,
這次蛋糕又是拜託胖米幫我做的。
外表的草莓雖然很漂亮,
但是進口草莓果然沒台灣好吃,
比較硬又比較不甜。
不過意思到了就好啦!
最後搞到一點才回家....
整了就累累累!



今天是我最近以來吃最多的一天吧!
天氣變熱了,
孕婦胃口都不好,
體重還下降一點...
也可能有流汗的關係吧!
搞不好適應了天氣以後我又大開殺戒。
但是最近飲料真的喝太多...
整個很愧疚!!
不能再墮落下去了,
多吃水果、多吃水果吧~

其實真的是受夠了每年過節的FIU...
我最討厭買禮物,
要包紅包也不知道要包多少,
少了不好看、多了我沒有....
所以我不愛過這樣的大人節日!!

娘娘那邊根本沒過什麼節,
星期日早上回外婆家吃個飯,
下午就回家了...
到家睡到七點本來要再回別人家,
結果打電話回去娘娘說剛睡醒還沒煮叫我們自己吃就好了!
於是煮了阿嬤特地交代要帶回來給老公吃的雞肉加上冬粉,
就是一餐好飽的晚餐啦!
一塊錢也沒花到,
而且雞肉冬分超好吃,
我吃了兩碗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