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個禮物,
低溫冷凍宅配到公司!



佳佳姨送給李靓靓吃的白木耳紅棗枸杞蓮子湯呼...阿姨,名字好長喔!
說是要給靓靓吃得白拋拋、幼咪咪,
不過當然是代為媽媽我的口傳達,
哈哈哈哈...金拍謝!



還用保鮮袋裝了兩層以防外漏!
狠大一包哩~



佳佳姨煮的時候沒有放冰糖就有甜了,
很自然的養生湯。
不過我還是自己又加了開水和一些冰糖下去,
因為老公一定會吃稍甜的東西,
整個就好好吃啦!
因為我很愛吃湯多的飲品,
哈~



好吃好吃...
礙於晚上我會頻尿,
所以只吃了一大碗,
要是白天一定會喀兩碗!
老公就是吃了兩大碗,
我說:會不會結果是你在白拋拋、幼咪咪,這是要給你家靓靓吃的內!
唉唷...就很想吃咩!我後來拍老公吃的照片,但是還沒修改

所以說真的好吃喔!
兩隻歪嘴雞都說好吃,
哈哈哈哈...

真的很感動內....
其實這樣飲品娘娘在夏天時候還蠻常煮來吃的,
沒想到佳佳姨特地去中藥行買食材回來自己熬煮,
而且這還是她的第一次呢!
特地用了煮熟的開水來煮,
因為孕婦是千萬千萬不能喝生水
這樣煮過兩次的熟水就更安全啦!
感動得快不行,
還寫了一封害我飆淚的文章。下面有連結

這是第二個擁有十年多感情的好姐妹!
真的是很久很久才碰面一次,
但是就是可以有說不完的話。
國中就認識到現在,
真的是經歷了很多事情...
她有寫很詳細喔!→當我們"彤"在一起

我真的很感謝每個好朋友,
其實大家都很貼心,
而且都比我貼心多了...

謝謝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