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提不起勁,你哪一天有勁了?
然後今天肚子又不舒服...
剛上班騎車時候再想,
如果這幾天努力,
明年3月份有一隻小牛!我又不是瘋子

不過我家已經有一隻小豬,
只是這樣在算而已,
沒那麼快....
三年後再說!
就算要生也想要兔子!!
但是...我現在是不想生了,
不過這種話不用講太快,
順其自然吧!
最近都看他不順眼怎樣生?
而且...拿什麼養小孩?

到晚上總覺得有點人格分裂,
不管看到什麼事情脾氣就牙起來,
特別是他!!
同事說:生那麼久了還有產後憂鬱喔?
你都不知道....產後憂鬱可以持續很久ㄟ!
其實生到現在也才半年啊,
對一個孩子來講還很新鮮呢!
但是我想我還好啦,
只是不爽不爽的累積累積,
哈,也可能只是PMS罷了,
因為我左邊在痛!!

錢右邊進左邊出、左邊進右邊出,
都是逼不得已的出,
已經不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