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米阿姨去Costco買的包屁衣+裙,
要不要那麼可愛?
包屁衣還附裙子。
Carter's 純棉系列一套才285摳,
各位媽咪趕快去搶購。
男生款是附褲子唷!
冰淇淋款,好夏天!

很久沒穿這小裙子,
看看有多開心?
其他衣服都不想要了...
剛換穿上時候還很害羞的抿嘴偷笑,
叫她去照鏡子才開始大High。
看看多開心...其他衣服都不要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靚靚現在到底多高?
反正絕對是85cm以內,
她不可能上個月才快80cm現在馬上飆長,
哈哈哈哈...
這一款是冰淇淋唷,
裙子上很多冰淇淋和冰棒呢!
配上外出小涼鞋....
這就是夏天啊!
好看牟?

我請米阿姨買18個月穿起來剛剛好,
當然包屁釦子的地方會鬆一點點,
其實不喜歡包屁衣穿得很緊繃那樣,
有時候看到娘親把小人的包屁衣買實在太剛好,
總覺得他們跨下好像很卑,
其實包尿布已經很悶了說!
夏天就是要涼快囉~

這站姿實在太跩了!
站姿要不要那麼跩?

捨不得脫下來,
有夠開心。
我把裙子拉一半下來準備脫掉,
結果靚靚竟然回頭對我皺眉一直喔喔喔的叫,
大小姐手還邊想把裙子拉起來...
新衣服要先洗啦!
有沒有那麼愛漂亮?
阿嬤還穿長袖哩!
真的很開心,我把她裙子脫一半下來,還一直要拉上去

那標頭自己一直想拔掉!
鏡子照好幾百次了

這是哪一招?
哈哈哈...
哪一招?

如果在冷氣房搭的罩衫就ok啦!
妍妍娘,這件小罩衫有沒有很熟悉?
哈哈...大小姐是買4號的ㄟ!
搭上小罩衫也很好看



隔天我想去買餅乾、
娘和米阿姨想去買松阪豬,
於是傍晚我們又去了Costco。

靚竟然自己想要進去車子裡坐,
上回都不肯....知道自己重了吼!
下回媽咪會帶個墊子給妳坐得更舒服,
還好妳有尿布。
竟然自己要求要進去坐,上回都不要

手扶梯ing,
下面好多人啊!
好奇得鼻子都快卡在車子鐵條裡了。
咦?有啥好貨?

獨自在車子裡也是很無聊的,
阿嬤趕快去了試吃蛋糕給靚靚打發時間。
喝水時候竟然不把水壺拿起來,
直接埋下頭猛喝,
有夠懶惰!
阿嬤怕靚無聊,拿蛋糕給靚試吃

到處都是人真是無趣,
拿著紙巾手擦擦、嘴擦擦、水壺擦擦...
吃飽喝足、嘴巴擦擦手擦擦

旁邊的麵包也無一倖免,
一直被靚靚戳...可能嫌它擠。
後來一值戳旁邊的麵包...囧

超可惜,
內湖Costco只剩下小尺寸的包屁衣,
米阿姨說汐止應該比較齊全,
於是空手而回...
我想要18個月的包屁衣啦!

又涼又棉又好穿的包屁衣,
而且又便宜...!!
其實會在Costco買小朋友衣服,
都是米阿姨起頭,
她跟麥可叔常去逛,
所以加減會幫我注意...多了小人的可以逛
靚有好幾套衣服都是這裡面出來的,
還有一套長袖今年冬天睡衣才穿得到呢!
有時候在這真的可以買到便宜材質又好的小衣。

Winter娘,有的話再幫我買涼鞋那款,
哈哈哈哈...6.gif



p.s. ..
話說我相機真的有問題,從去日本的照片都灰濛濛顏色都跑了,
唉唷...好悶喔!要送去看看有啥問題,在家用閃光燈竟然曝光...870妳給我醒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