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好姊妹了!
上星期容易有空去找這一家三口。

生完兩個多月就恢復身材,
真是很可惡!
不過最終都拜女兒所賜咩...

話說回來,
我跟Janet的交情是小學3年級開始...
沒錯!是小學,
所以到現在幾年啦?
應該是20年了吧?
我已經不會計算了。
應該有...近20年的好姊妹!

靚一到姨家就投懷送抱,
只是那表情是怎樣?
04.18-Janet姨家...臉要不要那麼嚴肅?

混熟了就趁機吃豆腐,
當初我的都不想摸,
看到就哭,
欠打...27.bmp
靚偷偷在吃豆腐

剛去看到安口竟然哭了,
有夠好笑,
不知道點在哪?
人家可都沒碰妳咧!
後來整個大混熟,
不停找安口握手講話...
這就是孩子!
靚爹妳幹嘛瞪人家?
重點在靚爹的臉,哈哈

左邊這小妮子才是我今天的主題哩!
妍妍妳的頭髮.........阿姨看了好生羨慕,
我是替靚靚羨慕妳,
哈哈哈哈...
長出來整齊又烏黑亮麗,
沒有孤路,漂亮!
大小姐因為那杯紅茶才肯拍照吧!人家妍妍多配合...

妍妍的手指細又白,
女孩兒就是要降子啦!
靚靚的....大又粗厚,
是說拿東西挺穩的...囧
不過兩個打從出生就是愛皺眉一族。
妍妍在恭喜,靚靚只顧那杯有沒有在手

安口說要合照,
自己還都看電視!
結果....只有姨在認真,
其他三個在幹嘛?
只有姨最專心,還是安口說要合照的ㄟ...還偷看電視

這張一拍完我就說:是一家四口嗎?
哈,好恩愛啊!
後來Janet發現...
妍在螢幕上看起來比靚還大隻,
哈哈哈哈...
所以說照相要站後面咩!
這算一家四口嗎?哈哈哈

我們去看妍妍是傍晚6點,
要回家時候都10點了,
唉唷,時間過好快,
根本都覺得也沒講啥!
雖然吃掉一咖火鍋,
但是..................時間不夠就是不夠啦!
我說應該早上六點就要到了,
哈哈哈哈....


去到人家家裡才知道我家多亂,
雖然Janet家是小了點,
但是果然收納有功,
要是那些東西在我家肯定大亂...
我可能會發瘋,
她說也很佩服自己那麼能擠?
我真應該拍下來那些小衣服整理得多整齊,
每層還寫上衣物名稱,
不過聽說那是爲了給老公看,這招我要學起來,老公每次都亂翻亂找
男人嘛...
有幾個可以分得清楚紗布衣、四繩衣、蝴蝶裝、兔子裝....

於是我回家馬上花奮圖強,
量了一些畸零角落買兩咖收納櫃要來整理小人的衣物,
因為目前靚的都跟我們擠在一起,
很想要分開來放,
偏偏只有一咖大衣櫃!
到時候小小人又出生,
我看再不整理就直接丟角落了!

上回去羊咩家回來就有感覺我家怎那麼沒規章...
這回更深深烙印我心!
好,已經有熊熊火焰了,
等明天櫃子來吧吧吧!
oh Yes!1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