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我這酷酷嫂的假日才可以自己出來溜搭,
不然肯定是帶大小姐外出玩了吧!
今天看完醫生就奔往睽違好久的四小姐聚餐。

光在vino vino就拍了十萬八千張!
本來快好的喉嚨又被笑得好痛啊...
回家還沙啞,
整個一個多禮拜沒啥講話都補回來。


這時候請叫我小姐...屑屑!
拿敖不舒服喝奶茶已經是極限了。
最近才發現原來我鼻子沒有很塌!


點了簡易套餐-奶油蘑菇雞肉燉飯。
吃完飯胃真的已經好飽,
感冒果然是減肥的好時機,
nature瘦!
03.28-四奶聚師大-我的相機

重點是我的飯真的很少...
餐廳知道我吃不下?
看看他們的舖滿盤!
KK的墨西哥香腸辣飯,
真的有辣ㄟ...
我只能借吃一口,
不過聽說香腸在哪?
K的飯

這孩子在哀怨她的酥皮怎是塌的?
跟當初哀怨我的鼻子很醜一樣...
在哀怨

未來還有多少時間我可以那麼悠哉?


玩不膩啊我們!
附近的座位都不知道換幾桌人馬去了。
今天笑得很累

其實我們也沒幹嘛!
就是在那邊吃飯、聊天、拍照,
這不就是最愜意的假日下午茶生活嗎?


真的該走了...
但是服務生都沒有幫我們拍清楚!
先生啊...手一直挫喔!

還是戶外拍的比較好!
好像我們要去應徵一樣...


過個馬路都可以那摩開心哩!
K小姐的綁髮我洗番,
那是我沒那樣的頭毛。
照片雖糊、但是笑得狠開心哩

再不走車都要撞來了。
唉...我也想要黃髮!


旁邊有一對兄妹在畫畫,
我們在一旁一直搞棒棒糖...
旁邊有弟弟和妹妹看我們一直搞這糖果

逛街怎可以不喝茶?
還是店員幫我們拍,
好羞啊!

我真的吃不下,
來幫你們拍照比較輕鬆!


好便宜的衣,
但是沒有一件我們ok的。


這可以裝性感喔!
也"裝"很多...


到哪都要來一張!
小姐服務很好喔!


右邊是大戶、左邊是小戶,
今天兩人大豐收,
看看多開心!
不過真的很像麵包袋。
看這兩人多開心!

在眼鏡行也玩了一個多小時,
好險大戶有交關,
不然後面的先生應該會昏倒!
還問能不能比ya,
他說他習慣比ya...笑屎我!
本來還不好意思拍照哩~
先生被我們玩很久,哈

終於要肥家哩!
大家玩累了....
其實我們拍得粉害羞啦!
就這時候裝笑連啊!
不然哪時候還有機會?
其實我們拍得很害羞 

真是大開心的時間!18.bmp
1~2月能有一天這樣的悠閒,
我真的該偷笑了!
好險你們不嫌棄我分身乏術,
哈哈哈...
偶愛你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