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週數:16+2
增加體重:0.5kg →其實是變輕,穿外套量,然後小姐還多看,我懶得糾正,咳累了
其他檢查:正常
胎兒體重:171g →雖然娘親體重降了,好險小子爭氣都有在吸娘的營養

今天其實是去看感冒,
但是請小姐幫我算一下是否能順便產檢,
16~18週是要驗驗唐氏症的可能性。
醫生看過寶寶夠大,
所以就可以啦!
然後我的手又是一大塊淤青了。

還是不給看性別,
為娘的我...不勉強了!
可能真的咳到小人真的很不爽,
維持上次看到的坐姿!
一副還是很慵懶樣...
但是連超音波照片都不給我好一點是怎樣?
可以看到顝顱頭臉而已。


03.28-16+2


很棒喔...頭和身體大小都很標準!
雖然娘親我還在吃藥中,
但是醫生說看起來還是很好動、有健康長大,
那就好、那就好...
不然娘親我不吃藥真的也沒辦法止咳,
肚子只會更不舒服。
左頭、右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