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乎...昨天是出國前再給醫生看一次感冒備藥,
本來想說可以順便知道性別,
但是看不到就是看不到...腳還是不斷交叉坐,
可能阿力或阿Li (Li Li 沒有中文)喜歡這姿勢吧!
不過...今天還是公佈了!


1. 真是不可思議,實在太強了!

2. 未產檢的第六週

3. 第一次檢查馬上領媽媽手冊

4. 第一次產檢-9+

5. 第二次產檢-13+

6. 竟然大咳嗽變酷酷嫂

7. 第三次產檢-16+2


就是這樣啦!
親愛的各位好盆油,
是的,我又當起孕婦了!

前三個月的我真的是粉痛苦,
這一回也沒有上一回輕鬆!
懷靚靚時候我沒有孕吐,
只有幾天白天和晚上有點噁心,
其他時間都很好!
但是到了四個多月我就開始宮縮和髖關節痛直到生產完。

這回雖然到現在肚子和關節還ok,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開始還是真的不痛?
不過前三個月吃啥就胃痛、
不吃也痛...
每天無時無刻都想吐,
比較安慰是還真的沒吐出來過,
頂多水而已!
說真的每天都想吐又吐不出來會超想罵髒話,
因為吐出來搞不好還比較爽快!

感冒兩個多禮拜以來,
咳掉兩公斤...
讓我還算是個苗條輕盈的孕婦,
不能吃喝的日子真是很痛苦。
但是接下來我還是會認真的過完這六個月...
雖然第二胎都真的很隨便,
請大家還是要提醒我一下,
哈哈哈哈...
人總是都會發懶。

其實如果這幾天有看相簿的人,
早知道我是孕婦了吧,
哇哈!
第二胎肚子真的大很快,
尤其是晚上凸得可怕,
真是很奇妙的事情啊!
這是告昭了嗎?


剛突然想到還好不是昨天公佈,
不然應該會說我在愚人吧?!11812314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