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到婦產科檢查,
但是最近想吐的Fu變明顯,
然後肚子悶悶的還是持續中,
但是好像比上星期好一些。

最怕是想吐的感覺,
真的很要命!
雖然我還沒吐出來過,
但是到廁所還是會嘔一下。
幾乎不得不承認是懷孕,
哈哈哈哈哈...還不想清醒。

從最後一次MC的第一天算下來這週應該是第六週
挖賽,我還沒去給醫生看哩!
大家都說我真是沉得住氣,
一直拜偷我去檢查吧!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沉得住氣?
但是心裡真的沒有很想那麼早去ㄟ!
可能有第一胎的經驗,
那時候一發現就去才四週,好啦,我知道你們在電腦前說可以已經六週了
不管超音波還是內診根本啥都看不到?
這回我本來還想說等到有心跳或是等知道男生女生再去咧!
哈,好啦...又有人想罵我了,
只是想想啦!
過年前就會去了...
目前排在下星期三會和Janet一起去產檢。

一起長大的好姊妹要去產檢是不是很妙,
本來應該是三姊妹,
但是一個今天剖腹了!
不過有一起懷孕的交錯時間還真是很妙...
另外三奶加油吼!
可惜未來我不能跟你們一起了。真的沒打算要第三個
Rachel的LuLu妹快跟進啦,
妳比較有機會跟我一起有交錯時間...哈!

於是...昨天開始我的早餐都增加了,
幾乎都多一份也!
昨天:火腿蛋加起士+蛋餅+薑茶
今天:蘿蔔糕+三明治+中奶

其實每次把餐吃完就飽得要命,
飲料根本喝不下,
但是就是想要吃很多早餐,
其實很愛早餐的食物更勝午餐和晚餐,
常常說為什麼早點名卻不能有午點名或是晚點名,
真是奇怪了!

今年冬天是不是真的比較冷?
真的怕怕怕怕怕怕得要命,
是說從以前就超級怕冷,
但是今年一冷的每一天都會唉唉叫,
也許是因為懷孕也讓我不舒服吧!
反正無時無刻胃裡都有在翻滾的Fu...
因為就算沒懷孕只要天太冷我也會反胃就是了,
感覺真的很差啦!

任憑聽說今天會氣溫回升,
還是在牛仔褲裡又穿了一件踩腳褲才敢出門,
上衣依然是五件,
有三件是外套....
而且在公司只脫掉外面兩件而已,
但是還在起雞皮疙瘩,
是不是很誇張?

還有........每天無時無刻想睡覺也不是蓋的,
懷孕初期真的就是豬,
平時我根本不重眠,
現在有越來越早睡的跡象,
是說這樣本來就是應該的對身體好!
但是再怎樣早點睡,
一來到公司吃完早餐又愛睏了,
要命、要命!

娘娘人真好,
最近常常在別人家我就忍不住溜到房間睡覺,
也沒辦法一直陪靚靚玩,
娘娘還會幫我把小燈打開房間大燈關了。
唉唷...自己都很不好意思!
還好靚靚已經大到都會自己玩,
只是偶爾要跟她玩個辦家家酒的遊戲,
她拿東西給你吃喝時候要趕快吃喝一口,
然後說:好好吃喔,謝謝!
她才會很甘願的走掉。

很努力的想陪她玩或是看書,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ㄟ!
就算沒有愛睏我還是覺得整個郎險險,
特別靚靚要我抱她,
真的都意思一下抱起來沒一下下就放她下來。
這十個月靚靚妳就擔待些吼,
等媽咪身體勇健一點再陪妳

總之這星期比上星期真的明顯的弱了點,
還是因為知道懷孕了整個人就虛,
哈哈哈哈哈...

又睏了我,
直打哈欠,
現在一大早才不到九點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