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去檢查看了,
走進很久沒去的婦產科,
我這還沒肚子的孕婦,
跟一個即將臨盆的大肚孕婦Janet,
竟然可以有機會一起去產檢,
不過這是他最後一次產檢啦!
卻是我第一次檢查的開始...

莫名其妙我也到了七週就快兩個月,
還有八個月的時間要熬...
到目前最辛苦是每天都反胃的噁心,
雖然目前還沒有把食物吐出來過,
不過每天胃和喉嚨老是有東西卡在那真的很難受,
到廁所嘔也吐不出來,
只換來一陣飆淚...

目前李小光只有0.5公分大,
已經可以聽到心跳和看到心臟在跳,
可是因為還太小,
常常我一呼吸機器就會抓不到他心跳聲音,
所以醫生在檢查我一直小小力的呼吸,
不過心跳很正常,
子宮和卵巢也都正常。
以上第一次檢查的注意地方,
但還不算是真的產檢開始。
醫生要我過完年的那週回去抽血檢查,
正常的話就開始每個月一次的例行產檢。

呼~
距離上回按時量體重、尿液檢查、超音波、抽血...等等的檢查已經有一年多了,
終於...又要開始第二回合的大戰,
當然也是最後一次了,
懷孕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辛苦了,
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無法體會。

一聽到心跳就可以領媽媽手冊,
於是今天馬上就領回家了。
好熟悉的一本冊子,
我還拿懷靚靚的那本來對照一下,
哈...還不是一樣。
只是拿出來看看當時的身體狀況啦!
希望這胎等到要生產的當下和生靚靚一樣的順利和快速啊!

媽咪不會把你養得太大讓我們都不舒服吼!
所以體重的控制真的很重要...
並不是孕婦就可以亂吃、大吃,
醫生也會很在意每個孕婦的體重控制。

要說我怕胖也好,妳已經胖了
但是真正擔心的卻是孕婦過胖和胎兒過大真的很難生
況且我們自然產的...
真的不想要生的亂七八糟,
我爲什麼這樣講?
自然產婦應該可以懂,
哈哈哈...

希望可以保有上一胎好的狀況和改善不好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認為不舒服就哀嚎一下心理會比較好過,
哈哈哈...
所以我想還是會常常在文章裡哭腰一下吧!!

還有........人真的不能鐵齒!
但是我老是鐵齒...
說不想再生年尾了,
沒想到這回更早的年尾;
說最不想要生到處女座,
很好....這回真的生到了。

李小光的預產期落在98年9月12日
正是處女座的當中啊!
想要前進後退都好難....
人真的不要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