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產檢,
而是娘親我咳到肺跟胃都要吐出來、
全身骨頭要散了、
肚子也痛了...
所以回到婦產科看感冒和還不知道先生還小姐的小朋友被我咳得怎樣?

懷孕週數:16+
體重:159g→哇,終於超過一瓶養樂多的容量

左邊是頭頂、右邊是側躺
那是手在揮嗎?哈哈...
頭的側臉看起來好像小雞,
隱約好像看到 3 的嘴巴!在手字的下方
03.25-16+


這回我終於有問醫生:上次是不是就可以知道性別啦?我都忘了問ㄟ...
我剛就是有努力想看,但是看不到!腳夾住了。
因為太多人比我還緊張,不問一下不能。
有下賭注嗎?
哈哈哈哈...搞不好有外剎!但是我不知道...


結果這小傢伙....不是很高興的一直窩這姿勢,
我咳嗽他會不會不舒服,所以在生氣不給看?
肯定是會不舒服,應該在生氣。

醫生有模擬我咳嗽時候肚子震動的樣子,
阿力先生或是阿Li小姐真的很抖動ㄟ...
難怪他超不爽的臉...
動也不動根本不想理我們!
於是回家路上娘親我一直跟這小小爺或小小姐道歉。
16+

這姿勢整個跟靚靚吃飯時候的坐姿是一樣...囧!
老神在在,慵懶得要命...手還抱胸,
腳給我交叉到差點就翹起來了。

好啦...算了!
看不到就下次吧!
下星期三才是正式產檢...
很快又會到了!
這回拜託您網開一面給醫生和媽咪、把拔清楚的看一眼就好,
這樣4/3去日本才好幫你下手啊!!
哇哈...這是我的重點。

如果你執意要娘親我省錢...
不給看我也認了,
就醬子。

再來是說我的咳嗽...
醫生拿起了手電筒和壓舌棒認真的看我的拿敖!
喉嚨都腫了。
是啊!咳到我肚子好痛...
喉嚨的左邊更腫得厲害。
黑啊...特痛。
那聽一下心跳。
認真的深幾口呼吸...
呼吸正常。
我有去常去的診所看病,有說懷孕,所以那葯好像沒用。
通常醫生聽到懷孕都會....那葯沒用也不能怪他了。
對啊...所以我好痛苦!

整個就是一直要醫生救命的Fu。

回家我還馬上燉了酸梅+楊桃
喝起來好舒服啊!
燉過楊桃吃起來也不賴,
不會很噁心。

今天回家應該會燉一鍋湯來連喝個好幾天。
因為這季節我家那邊的水果行很難找粗梨啊!
不想跑太遠...楊桃也很讚,
這讓我又想起埔里酒廠那的黑面菜酸梅楊桃汁
喔~哀拉虎油!

老天爺啊~~~
下周四就讓我生龍活虎吧!
因為我星期五一大清早要帶小阿力或小阿Li出去玩啦!
拜託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