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眼!!+5So2z5y+EVssu7Uq4n3vwFLgDA=.gif 

只差沒有坐在馬桶尖叫.....
一看再看還是 || 降子!

驗靚靚的時候後面那條線超級、超級慢出現,
而且淡到不行,
還以為自己眼花看錯那樣。

今天,
那條線快到比我自己畫得還快!cid_001201c7e398$b630bcd0$9213fea9@888tiger0645fa.gif
是有沒有那麼想讓我知道啊!

是的,
小光真的來報到了。
之前夢到自己懷孕、
最近以為好朋友要來肚子悶痛得要命,
還一直罵說拖拖拉拉要來不趕快,
因為上回也有延五天的。
然後最近下班陪靚玩都愛睏得半屎,
雖然親愛的說我每天都是,
不過之前好一大陣子真的沒有,
這幾天又開始的!
而且上兩週整個大吃,
是說這週比較收斂,
吃不太下就是了。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驗證了是我懷孕!s4_12.gif

也難怪我這回一直有那種想驗一下的Fu,
之前延了五天任憑眾姊妹叫我趕快驗好讓他們放心,
我都沒有動身,
直到好朋友來報到!
這回真的是壞朋友了...
就不來了!
上上星期還很興奮收到葒給我好多種衛生棉條兒,
想說這回可以用看看,
沒想到...又要放一年以上了!囧

今天又是第五天,
去幫小ㄤ慶生的路上,
我跟親愛的說:我那個還沒來也!
是喔?那是有了嗎?那我要說恭喜妳囉!
爲什麼是恭喜我不是恭喜你不是?
哪有人恭喜自己的,所以是我恭喜妳、你恭喜我啊!
哈,白吃唷!

然後慶生完回來的路上已經半夜12點多,
我們家那邊的7x4和康是美都不是24小時,
又迫不及待想看看是怎樣?
反倒親愛的還說有就有不用驗了!啊是不用產檢喔?
後來我去7-11買了驗孕試紙。

回家洗澡前先撒了泡尿讓試紙放在裡面,
還想說洗好澡應該才看得到!
沒想到當我要起身脫衣時候,
偷瞄了一下竟然已經出現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那兩條線出現,
有夠天殺的明顯!

但是我非常鎮定的洗完澡,
邊洗澡邊想到底是哪時候呀?
那時最危險的時候老娘還吃過一次事後葯,
果然.............這回失靈了!
那回吃了事後是因為隔天有排卵痛的Fu,
驚了一下要親愛的趕快買回來吃...
結果....

IMG_0759.JPG

洗完澡一出廁所,
我又先奔到客廳看一下使用說明,
是啦!明明就是會用還是要再次確認。
然後我默默的拿給親愛的看,
還跟他說:恭喜你!
他認真的看了看說:真的假的?
難不成我自己畫上去的喔?
這怎跟以前的不一樣?真的有準嗎?看起來很弱!
這是試紙啊,不是筆狀而已!明顯成那樣應該就是了
他還是有點懷疑這可信度吧!
我跟他說怎麼辦?
他說哪有怎麼辦就是這樣啊!
他真的很鎮定...因為他一直都覺得本來就是要兩個小孩就是了。
不過我考量到的是經濟問題。

是啊....
我好茫然啊!
先傳了簡訊給米阿姨,
然後她還說要跟阿爸和娘娘講嗎?
哈哈哈...又不是未婚生子,
這很好講啊!

後來還是上MSN,
我哪睡得著呀?
好姊妹Janet剛好上線,
跟她講也是整個興奮,
這孕婦大半夜起來吃宵夜的...
還馬上翻出她的懷孕轉盤幫我看預產期,
然後還一起討論了一下。

傳簡訊給Rachel,
回傳的簡訊可以感受到她在那頭尖叫跟老公大喊,
只差沒把小ㄤ給吵醒!

Lance桑也在線上,
他整個也是大喊恭喜恭喜的吧!
一直小光、小光的叫...
還說小光可以陪他們家小美打球了...

明天還要去跟三奶報告,
還好我只有失眠一下下!
因為也三點了真的有累。

我只是在細細回想這陣子到底吃了哪些東西?
很好,
跨年我自己幹掉一瓶紅酒還吃麻油G,
隔兩天又大喀舅媽煮的麻油G,
難怪那幾天我肚子怪得要命!
想起來有點挫到,
紅酒倒是不怕,
麻油會讓子宮收縮這就比較恐怖!
懷靚靚時候不知道也是吃了肚子不輸糊。
現在開始又要很小心了,
然後葉酸...我又來了!

邊聊msn還會邊忍不住看桌上的那兩條線會不會消失?
Janet說:妳醒醒!不可能的。
我覺得她在搖我的肩膀...兔斯基[眶ㄓ].gif

很晚了,
親愛的從書房出來還跟我說:產婦妳該睡了!
拜託...我又還沒生,是孕婦好不好!
喔...對啦!
整個以為我明天就要生是吧......

話說哩哩扣扣打了那麼長,
我還是忍不住內心澎湃,
然後一直想要大喊天啊、天啊...
可惜現在是半夜!!
買尬....真是事事難預料,
人真的不要鐵齒來的。那妳自己有聽進去嗎

總之就是.........我懷孕了,Again!!
 
報告完畢!兔斯基[抽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