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加班,
我在10點兜就自己爬到床上睡覺,
因為這次我知道他們一定超過12點才肥來...

爬上床前我都在沙發上看電視,
熊熊想到很久沒看到老公的工作記事本,
拿出來翻啊翻...
奇怪~
為什麼3/6和3/8都放假?
為什麼我不知道? 
3/6那時候我不是還在放寒假嗎?
他有放假嗎?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實在很度爛這首歌,不過很久也沒聽到了

不管那麼多帶著疑問就上床睡覺...
沒想到就做了惡夢,
與其說惡夢,
反正就是被拋棄的夢啦...

我夢到我們準備要睡覺,
但是我熊熊拿出筆記本問老公說:為什麼你那麼多天都沒上班?
他沒講話...
我又問:你不是明明都穿著工作服出門?你出去玩嗎?
對。
你是不是跟女生出去玩?
他也不講話...
於是...我就開始天崩地裂的大哭...

整個就是很心痛的大哭,
衝去其他房間收拾自己的東西,
還說家裡的東西一半是我的55分帳...
一邊收一邊哭,
後來他媽媽出現我還跟他媽說:他跟其他女生出去玩...還是邊哭
他媽媽就死定了的表情說:唉唷,怎麼會這樣?

記得夢裡面好像還出現了第一味的"幸穹(聖昌)來安慰我...果然電視看太多
然後我就醒了...
彷彿醒來時候眼角有淚,
那時候早上六點吧...
看到老公躺在旁邊,
還是很心痛内....雖然事後想想這夢很瞎,哈
可是免不了就很難過。

我睡覺都左躺,
他睡在我右邊,
他的手跨過我的右肩膀上,
雖然很心痛,
還是忍不住平躺牽著他的手睡著了...

後來起床,
我在客廳一直嘟著嘴很哀怨地看他,
怎麼了?
都是你啦!
怎樣?
害我做惡夢啊...夢到你不要我,你幹嘛都沒有上班?
怎麼可能不要你,哪裡有沒上班....他還在笑
本子上有寫啊!
他就拿出來說:這你都知道啊...
不知道啦!我沒印象。反正不管啦,都是你害的...
是這樣就對了...忘了他後來講什麼,但是還是一直笑

不理他...我也去上班了。
回家以後就把故事從頭到尾講給他聽,
他說我還真厲害可以當編劇了,
看到什麼馬上做夢聯想...
我一直笑說:KK和阿B也都可以馬上做夢到睡前的事情....

總之,
老公就是一直說我是編劇!
沒辦法啊...
誰叫要做這種很好笑又很瞎的夢,
但是很真實内...
起床還是很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