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九點,
發現老公還躺在旁邊。

你不是要上班?
後來又說不用了。奇怪我怎不知道哪時候說不用上班...
是唷...

到11點,
我先起床晃了一下,
看個電視,
吃個銅鑼燒,
又爬回床上...

我等等就起來了,12點好不好?
喔...好啊...後來我又睡著,他也是
12點半我們才真的醒來。

忘了他在沙發賴到幾點才去買午餐,
還是我跟他説:你已經又賴了一個小時了。
回來還租了一片DVD要看,
搞了很久才開始撥,
因為是用外接光碟機看...
整個很不會遙控!!

看完沒多久,
一直很想掃地、拖地,
這件事大概講了八百年了吧!

我掃不到一半,
他哥又打來叫老公去深坑載星期一要用的料,
每次都到緊要關頭才在講,
他說公司五點下班,
現在都三點半了...OOXX咧
真是很機車內!!
而且他人還在中壢,
以為趕得回來,
現在要叫老公自己去載了!

我只好在家掃地、拖地,
不過進度緩慢,
拖完客廳和一間房間,
整個頭暈到不行...
攤在沙發一直到睡著。

老公七點多才回來,
還說到那邊以後要問他哥事情,
結果他哥都沒接電話等很久,
聽到我就整個火大,
FIU很差內...
要人家幫忙還不積極一點!!

回來以後我們才去別人家吃晚餐,
胖米烤了很多章魚燒,
因為最近買了烤章魚燒的機器。
一直想到櫻桃小丸子家買了這機器,
剛開始做了很多以後吃到怕,
然後就很少再拿出來使用。
我在想......我們家也是醬子吧!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可惜章魚燒沒章魚
因為阿母說沒買到。
我說:花枝也可以啊,還不是一樣。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正統一點的他扣燒。

阿母還滷了我講了兩星期的梅干扣肉和豆干,
還有筍絲...
吼~整個好好吃!
要不是先吃了搭扣燒,
不然我可以吃兩碗飯!

這篇重點是...
老公星期六居然放假,
狠久沒有過了!
我說:你這是給我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