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老公朋友打來,
說要來接我們去吃麵,
哪那麼好康的事情?
他們住三重內...
原來他們在內湖民權大橋那邊修車而已。

聽到要去他家吃麵,
整個人都醒了...
敢快刷牙洗臉出發!

去其中一個朋友家的麵店吃麵,
他們家生意好好喔!
小吃攤而已,
但是每天客人絡繹不絕,
昨天不到兩點麵都賣到精光,
他們是從早上營業到下午而已。

榨菜肉絲乾麵一顆滷蛋
呼呼呼呼~
這是我在他們家最愛吃的一款麵,
那個榨菜真的很正點....
好久沒吃了,
狠快就吃光光....
還喝了一杯50嵐的貴鬆鬆珍珠奶茶

老公昨天吃兩碗乾麵,
我們共喝ㄧ碗貢丸湯,
但是有三顆大貢丸哩!

他另一個朋友超猛,
一大碗公餛飩麵加滷蛋和貢丸,
而且是兩陀半的麵...
吃完又請阿姨煮了一碗榨菜肉絲乾麵,
又加了一顆滷蛋...
我一直說:吃太多了啦!狠可怕...不是要讓肚子變小?
麵店老闆的兒子說:那不是叫可怕,太含蓄了,那叫噁心!
哈 ....

熊熊想吃他們家的已經兩個多禮拜了,就跟想吃KK他們家樓下的意麵加滷蛋意思一樣
之前一直叫老公帶我去,
但是他不是上班就是外面下雨...
狠久沒吃到了,
感覺很滿足~

回家前阿姨還給我一包用中藥醃的酸梅,
不會很死鹹...好吃!
老公說可能會被他吃光光,
我都說他是很吃酸梅的孕婦....

還有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我穿了胖米買給我的耐吉運動服,
早上換衣服只是想說試穿看看,
所以還沒拆吊牌...
沒想到穿上去覺得還OK就直接穿了,
誰知道........就醬子忘了剪吊牌,
吃麵時候還脫了外套。

還好是老公發現我吊牌沒剪,
吼~整個很丟臉...
是不是很明顯?
對啊!
站我後面的人應該都看到了啦!

阿B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過幾天就忘記了...
好吧~不還能怎樣呢?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